媽咪說要帶我去日本玩玩囉!
要去坐飛機, 還有地鐵和新幹線,
每一種都是我的第一次經驗耶!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太幸福了,
這麼小年紀就出國去玩玩,
不過媽咪說這樣比較省錢ㄚ!
可以玩比較多地方,
如果等我長大了再去玩,
就好貴好貴了,
把拔就得更努力賺錢才能讓我和媽咪一起去玩了,
所以媽咪和我一致決定讓把拔不要那麼辛苦,
幫把拔省點錢錢, 以後可以買大大的房子給我住,
雖說如此... 我還是很懷疑....
我真的記的住我去過哪裡嗎?
媽咪說: 彤彤, 沒關係, 如果你記不住的話,
媽咪再跟妳舊地重遊一次不就好了嗎?
所以我們從現在起也要開始存錢錢哦!
我們來存母女旅遊基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