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過後, 爺爺恢復巡田的工作, 我當然得隨行囉!
彤彤的寒假卻沒有因為開工而結束,
因為我替她整整請了一個月的假, 所以她還有一週的歡樂時光呢!
最後這一週的週日到週三, 老媽因為要去中部玩, 順便參加豐原外公的生日宴,
所以好心的老爸和老媽, "鼓起勇氣"幫我帶小孩,
在出發前兩天, 還藉口不想帶她去而做評分表,
調皮的彤彤當然沒有因為這樣而停止搗蛋,
不過既然老爸老媽都說出口了,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大好機會囉!

四天三夜沒有彤彤的時光, 呵! 想都不敢想,
雖然每天我還是得跟著爺爺去上班, 不過少了個小麻煩在身邊煩真的差很多呢!
第一天出門, 彤彤還頻頻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一路上她發生的大小事,
就連她領了紅包想請大家吃下午茶也不忘打電話問過我的意見,
最後還對自已很大方的點了一客"Haagen-Dazs"的巧克力火鍋. (聽說很貴呢!)

快樂的外宿時光總是難以持久, 總是跟我黏在一起的彤彤,
在第二天就不想住飯店了, 聽說還總是惹惱老媽和老爸,
晚上住在溫泉飯店, 卻一點也不聽話, 相較於前一天八點半就入睡,
第二晚還被我打電話威脅要讓她去跟山上的野獸過夜才乖乖聽話睡覺,
第三天晚上是豐原外公的生日宴, 彤彤一直很想回家, 所以有點不聽話,
晚上新任姨丈還對她開玩笑說要馬上帶她回台南,
結果彤彤固執的相信姨丈的話, 當老媽解釋姨丈無法做到的時候,
彤彤還傷心的放聲大哭, 結果姨丈必須負起照顧彤彤的責任而把彤彤帶回他家去過夜,
不過聽說是彤彤假傳聖旨啦! 跟老媽說我已經同意讓她去姨丈家過夜了,
這個鬼靈精, 以為我不在身邊就可以為非作歹嗎?

待會彤彤就要回家了, 不知道這幾天沒見面, 她小妮子又會怎麼表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