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出發前, 就一直聽到朋友說CLUB MED的餐廳食物很好吃,
因為每天有四次的自助餐時間: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時間接得很近, 所以餐廳如果沒有好本領變出各式各樣的菜色的話,
我想絕對會成為這度假村的敗筆的,
也因為這樣, 讓我很期待用餐時刻的到來.

剛抵達的第一天下午, 大約四點餐廳就開放下午茶時間了,
因為大家都是來度假的, 起床的時間不一定,
所以早餐吃的晚的人, 不見得就會去吃午餐,
但是要等到晚上七點半才有晚餐可以吃, 這時下午四點的下午茶就很需要了,
而餐與餐之間, 大約會有一個小時左右餐廳不開放,
這時BAR區旁邊就會有簡單的點心可以取用,
真的可以說是全天候都有食物吃, 全天候都有飲料喝啦!

第一天的晚餐很讓人期待, 不知道廚師們會準備怎麼樣的食物,
走進餐廳, 放眼望去都是食物, 真的會讓人頓時不知該從何下手,
最接近入口的是甜點麵包和水果區, 旁邊則是沙拉冷食區,
接下來是飲料和港式餐飲區,
除此之外, 韓國菜, 日本菜, 義大利菜, 印度菜, 摩洛哥菜, 燒烤牛羊肉,
還有主廚特別推出的特選主菜區, 
每道菜幾乎都是現點現做, 港式料理的蠔油青蔬消耗量很快,
不過牆邊的準備區也正加緊做出新的一盤蠔油青蔬來,
因為現場製做, 整個餐廳融合著食物的香味和烹調鍋具的聲響,
眼前看著色香味俱美的食物, 撲鼻的香味, 還有悅耳的烹調聲,
我想就算不餓, 還是會讓人口水直流的.

 
甜點區 (整盤的蛋糕, 會有專人替你切片服務)                       
麵包區 (幾乎每一餐提供的麵包都不太相同, 最美味的是白巧克力麵包和可頌)
 
起司區 (提供各種不同的起司, 滿足不同國籍的胃口)        
水果區 (唯一一個讓人失望的地方, 都因為台灣水果太好吃了!)
 
冰淇淋區 (自製冰淇淋, 所以幾乎天天不一樣口味)              
沙拉冷食區 (提供涼拌菜和沙拉, 幾乎每天都不一樣哦!)
 
韓國區 (除了泡菜是必備的之外, 每天提供不一樣的韓國主菜)    
港式區 (除了蒸籠類的點心之外, 還會有蒸魚或是燉牛腩之類的主菜)
  
日本區 (每天推出不同的日式料理)                                  
意式區 (提供披薩, 義大利麵和燉飯)                   
 
印度區 摩洛哥區  (提供我們平時很少會吃到的正統印度或摩洛哥料理, 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我拍的照片只是第一天的晚餐集錦, 接下來幾天的晚餐幾乎都是不一樣的菜色,
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大口吃肉日", 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因為那一天幾乎每一個區都擺上了大量的生肉, 韓國的燒肉因為加上了鹹鹹的醬油和芝麻, 最合我的口味,
另外燒烤區則有牛肉和羊小排可以選擇, 可是因為沒有跟廚師講好想要的熟度, 所以端上桌的幾乎都是三分熟,
而主廚區則推出馬林魚排和奶油魚排, 現點現煎, 香噴噴的讓我吃了好幾塊.

在下午認識環境和細節講解時,
GO說在我們吃飯時可能會看到一些GO端著餐盤無所適從,
因為他們必須要有客人邀請他們同桌吃飯才行,
傍晚我們在BAR區聽著音樂等著餐廳開放時,
一位來自印尼的GO--BOP來跟我們聊天, 
小朋友們對於新面孔感到有趣, 雖然英文說得不是很流利,
不過還是一邊害羞得躲來躲去一邊小聲的跟對方聊天,
當然聊一聊就順便約BOP一起用餐囉!
我想在這時候搭訕的GO們都很希望會順便被邀請同桌吃飯吧?

在這個小小的國際村, 可以看見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每個國家的飲食習慣的不一樣, 同桌吃飯一邊聊天可以讓小朋友認識更多的文化,
彤彤很喜歡BOP, 甚至隔天還希望邀請BOP一起用餐,
GO們除了跟大人們聊些"國家大事"之外, (88水災是最常出現的話題)
跟小朋友們則用簡單的英文來認識彼此,
這也算是我們這幾天以來每天都"期待"的事情, 
呵! 平時沒啥機會好好說英文, 就趁這時候說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