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後的星期一, 我載著老媽到高雄去剪髮,
為什麼一趟路那麼遠呢? 我實在很疑惑,
不過當我頂著一頭新造型離開時,
我想我下次也會再來吧?

之前似乎有提過, 我是哪種留長髮得好久好久的人,
所以當我厭煩了之前的長捲髮造型後,
我就一直希望能換個髮型,
原本以為自己會再去燙一次, 繼續長捲髮的造型,
結果因為前陣子在路邊看見一個帥氣的外國女人,
她的頭髮讓我好嚮往哦! 
至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留過那樣的頭髮,
是怎樣的頭髮讓我嚮往呢?
一頭"翹"麗的短髮, 請注意是"翹"哦!
跟燙頭髮不一樣, 應該是自然捲的感覺吧?
俐落的短髮, 雖然翹但翹的很自然,
不是那種捲一圈或兩圈的翹, 而是自然的圓弧形,
那時我心裡就想著.... "不知道我適不適合這樣的髮型呢?"

到了目的地,  跟老闆娘兼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當我提及我想要的髮型時, 她還很訝異我會將長髮剪短,
不過新的一歲就要有個新造型陪伴囉! 所以一點也不心痛啦!
設計師說短髮對我來說也不錯啦!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過捲度就需要討論, 而我雖然不太明白設計師分享的想法,
不過最後還是給予設計師最大的權限, 反正今天就是要標新立異!

為時大約一個半小時後, 我頂著一頭"捲"髮離開,
不是不滿意, 大概是我溝通不太良吧?
翹髮太捲了, 我在老闆娘再三保証之下離開,
老闆娘保證..... 最多一個半星期, 頭髮就會越來越不捲,
當然不是白燙的, 只是捲度會降低啦!
因此目前我的造型應該算是小丸子的媽啦! (請自我想像!)
希望早點可以便成俏麗的梅格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