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 還沒! 至少我今天下午七點前看還差49人次,
不過真的想不到... 快破萬了耶!
雖然很多人家都有破萬啦!
連堂妹的"黑.白.灰."都不知破幾萬了,
不過就我跟彤彤的小小異想世界, 也能達成破萬大關,
怎不叫人興奮呢?

從BBH搬家過來也有一年多了吧?
說要慢慢的把BBH的點點滴滴搬過來, 我想也差不多了!
一些網誌內容搬動存檔還在努力中,
怎麼樣才能輕鬆的存完所有過往的回憶呢? 誰能教教我ㄚ?
(只能說以前太懶, 只會寫, 不會存, 現在想備份就得花大工夫了!)
其實長久以來寫了那麼多有關自己和彤彤的生活網誌,
幾乎成了每天都需要做的一件事,
哪一天不上網, 不寫網誌, 或者靈感不見了, 寫不出來,
都讓我那一天過的痛苦萬分,
尤其是靈感不見了最糟糕, 自己還會檢討....
是不是對自己和彤彤的生活觀察不夠, 為什麼會覺得生活越來越無趣,
寫的東西又是那麼一成不變, 是不是自己還需做些甚麼努力呢?
不過看見累計的網誌量越來越多, 其實心情是很開心的,
往後彤彤長大後, 回味的不只是過往的多采多姿生活,
還有媽咪努力"壓榨腦汁"的成果哦!

嗯! 破萬那天我們去吃頓大餐慶祝一下好了!
常來的好朋友們, 潛水客們, 一起去吃吧!
雖然我們可能身處不同的地方, 更說不定你人也不在台灣呢!
但是我們相約一起去吃個午餐吧!
看是要買7-11的超豪華便當? 還是全世界都有的"麥噹噹"?
要不然就選我最想吃的"義大利麵"吧!
反正現在經濟不景氣, 這樣相約吃頓午餐來慶祝破萬, 也算是刺激景氣的一個方式吧?
就這樣說定囉! 朋友們! 過幾天一起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