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的不捨不太一樣,
這一次的捨不得想要分享的是....
買了卻捨不得使用的東西.
妳有過買了卻捨不得使用的東西嗎?
我想如果是鍋碗瓢盆類的, 應該不會捨不得吧?
只是使用上會非常的小心翼翼,
買了那種精緻的陶瓷製品, 又不能放心的使用,
我統稱為買來"活受罪"的奢侈品,
(我仔細想想自己似乎也有一兩個這樣的奢侈品)

不過今天分享的"買了卻捨不得使用的東西"並不是奢侈品哦!
每年到了聖誕節, 我喜歡去挑幾張漂亮可愛的耶誕卡片,
心裡並沒有任何盤算想要送給誰,
不過就是會去誠品的耶卡展巡邏一下,
每一次大約挑了七八張卡片, 但是平均寄出去的耶卡僅有"0"張!
沒錯! 就是"鴨蛋"!
原因就是.... 我捨不得用啦!

每一年推出的卡片總會有幾張讓人愛不釋手的,
雖然寄出去給別人,
除了表達自己對友人的關心之外,
朋友打開看見漂亮可愛的卡片時, 心情絕對是快樂的吧?
雖然心裡這樣想著, 但就是捨不得,
因此現在我的抽屜裡收藏著將近五六十張的卡片,
其中以耶卡居多, 生日卡和萬用卡其次,
其實我買的卡片, 不是哪種五六十元以上的高級卡片,
而是一張十五元的, 最貴的大概是三十五元吧?
大家應該會覺得既然那麼便宜, 怎麼不一次買兩張,
一張寄出去, 一張收藏呢?
哈! 因為還要留點錢買耶誕禮物啦!

這兩天經過誠品,
發現耶卡展又開始了!
讓我心裡又開始蠢蠢欲動,
不知道今年又有什麼新貨到呢?
不管如何, 總是得消耗一下家裡的存貨吧?
因此我"再次"下定決心....
寄些耶卡給我的好朋友吧!

( 親愛的好朋友們!
如果你們收到我寄出的卡片,
請跟我分享妳喜愛的卡片吧!
我可是很期待收到你們的問候哦!
就算是每天見面也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