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多了一個半天的家人,
那是一隻黑白相間的母米克斯犬--MONEY,
怎麼說牠是半天的家人呢?
因為牠每天會在早上七點左右來到娘家的門口待命,
乖巧的牠總是窩在一旁等著家人開門,
一看見熟識的家人出門或回家,
牠就會興奮的搖著尾巴迎接,
每次牠看到我開車回到娘家, 就會拼命搖著尾巴等我下車。

因為牠的到來, 我們養成了在門口擺上一盆水和一碗食物,
大部分的時候牠都不太有胃口,
我想是因為晚上牠都會回到另一個家去(鹹酥雞攤),
鹹酥攤的食物應該是特別美味吧?
跟我家的粗茶淡飯比起來實在是引不起MONEY的興趣,
除非牠真的是餓壞了才會狼吞虎嚥的吃下肚。

MONEY是隻很聽話的狗,
平時不會亂叫, 跟我們雖然不是很熟識,
但牠總會在我們家門口待到下午四點多,
這段期間如果有陌生人來到我們家, 牠就會警戒的旺旺叫,
牠的教養真的很好, 不知道牠原本的主人在哪兒,
是走失了嗎? 要不怎會讓一隻那麼乖的狗在外面流浪呢?
當我們叫牠坐下時, 牠會乖乖的坐在妳的腳邊,
當我們叫牠握手時, 牠也會乖乖的跟你握手, (還會換手哦!)
平時牠最喜歡的就是我們陪伴牠, 順順牠的毛, 跟牠說說話,
只要這樣簡單的陪伴, 牠就滿足囉!

彤彤是個很喜歡狗狗的人,
不管大狗小狗, 彤彤總是興奮得想要靠近,
不過當熱情的狗狗靠近時, 彤彤又會害怕的退後,
所以一直以來彤彤總是沒緣跟狗狗來個親密接觸,
而因為MONEY的到來, 讓彤彤有機會跟狗狗親密接觸,
MONEY的好脾氣, 讓彤彤能夠盡情的撫摸狗狗而不用害怕,
也能順利的跟狗狗握握手,
最近的周末彤彤總是陪的MONEY度過早上時光。

一直以來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養一隻哈士奇,
帶著雄赳赳氣昂昂的哈士奇去散步, 是我的願望,
某天我開車回家的路上, 看見一隻大大大狗要過馬路,
我還以為看見了大狼狗呢! 結果定睛一看竟是一隻哈士奇呢!
哈士奇淪落成流浪犬, 真是讓人感到不捨,
興沖沖的撥了電話問老公:" 如果在路上看見流浪的哈士奇, 我可以養嗎?"
老公請我別太著急, 帶哈士奇去醫院檢查一下,
老公也提醒我流浪太久的哈士奇可能會有攻擊性哦!
不過現在哈士奇在哪裡呢? 希望能有緣把牠帶回家,
不過對於養狗, 我一直下不了決心,
曾經想著要不要把MONEY和哈士奇帶回家養呢?
我喜歡狗, 不過每次摸完狗之後又會迫不及待的想要洗手,
我不喜歡狗毛黏在衣服上的感覺,
也不喜歡太熱情的狗靠在自己身上,
除了以上幾點, 帶狗狗散步也不錯, 替狗狗洗澡也沒關係,
總結下來我是不喜歡太熱情的狗啦!
不過狗狗卻是希望主人能夠親密的靠近牠, 撫摸牠的,
所以檢視之後的結論是.... 我不太適合養狗狗吧?

最近在路上遇到的流浪犬似乎多了很多,
新家的附近也有兩隻流浪犬生了好幾隻小狗狗,
看到這些狗狗流浪街頭, 心中實在很不捨,
尤其是像MONEY那麼乖的狗狗, 怎會捨得丟棄牠呢?
希望MONEY的主人快快把牠帶回家吧!
而對於流浪哈士奇我抱持著有緣就會再相遇的想法,
如果真有機會遇到, 我也會想辦法幫牠找到新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