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事物的感動程度不同, 因此每個人的哭點也不同,
妳覺得自己的哭點是高還是低呢?
我是個哭點很低的人,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有多低吧!

前陣子妳有看到王永慶過世的新聞嗎?
對現代人來說影響很大的經濟之父過世了,
其實對我來說王永慶是個值得尊敬的人,
雖然生活中並沒有直接或間接認識這位爺爺級的人物,
不過聽到他在海外過世還是很令人傷心的,
傷心不代表落淚, 我看到新聞上播出王永慶的弟弟哭著喊出"阿兄~"時,
不知不覺的鼻頭開始酸了起來, 眼淚也悄悄的落下,
家人看到我偷偷的拿起面紙擦拭眼淚時,
紛紛的問起:" 妳有認識嗎? "
沒有! 就算不認識也會覺得很感傷吧? 妳不會嗎?

妳看過一公升的眼淚嗎?
友人紛紛問起妳在第幾集的時候開始哭的?
有的人說第三集, 有的人說印象中就是一直哭, 忘了第幾集了,
而我呢? 我則是在半夜看這齣片子的, 沒騙你, 我從第一集就開始落淚了,
每一集都讓我哭到隔天紅腫著雙眼, 
還記得那是在彤彤大約六個月大的時候,
家人還以為我有產後憂鬱, 半夜壓力大到哭,
其實我是因為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啦!

因為陪著爺爺一起看八點檔是全家人的大事,
所以每天在回新家前, 會撥個半個小時陪爺爺看看八點檔,
看到高潮時, 說不定就多待上半小時,
還記得看到" 真情滿天下 " 的逃亡片段時,
看著小喬和聰明雙方在逃亡期間的互相扶持,
我也能偷偷的落淚, 
有時對於自己感動到落淚的那個點, 自己也很莫名其妙呢!

妳的哭點在哪裡呢?
有沒有人比我的哭點還低ㄚ?
來比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