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待在新家,
因為今天是家具進場的日子,
為了讓家具順利進場,
我一早就拋棄了彤彤,
獨自前往新家整理去,
雖然前一天已經有打掃公司大略打掃過,
但是還是有點小土石灰,
深怕家具一進場,這些土石灰將成為未來的陳年灰塵,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先打掃拖拖地比較安心。

一共五層樓的家,
今天陸陸續續進場的是大餐桌,
接著是床板和床墊,鞋櫃和鞋插,
最重要的沙發竟然出現大差錯,
因為當初跟家具店的溝通錯誤而導致L型沙發做錯邊,
好在熱心的阿伯,
雖然口頭頻頻說是我的錯,
但是他還是摸摸鼻子的把沙發運回去重新製作,
真是感謝熱心的阿伯不計較呢!

接著是客廳的音響工程完工,
雖然後來因為音響主機的某卡榫壞掉了,
所以主機拿回去修理,
要不然下午就可以在柔和的音樂中整理環境了,
接著是窗簾工程進場,
原本透亮沒有遮蔽的家,
因為窗簾一個一個安裝上去而柔和起來,
當初在選擇窗簾的時候,
設計師先花了好幾個小時幫我做初選,
然後再由我做最後的決定,
挑選窗簾也是一們大學問呢!
因為設計師的巧思,
讓窗簾不僅僅是一長塊的布料,
運用不同材質的接合,讓窗簾也能跳脫為家裡的一個小主角,
呵!看著窗簾完工,
那種『家』的感覺也漸漸踏實起來。

木工和水電利用最後的這幾天做最後的修繕,
最晚下週三,就能將所有的工程結束了,
而接下來的一週將是我留守新家好好整理收納歸位的一週,
再下一週我們就要搬入新家囉!
僅僅今天的小整理,就幾乎把我累壞了,
我想接下來的這一週將是可怕的體能勞累週,
雖然『累』,但想著搬家的那一天,
期待!又期待!超級期待的心頻頻冒泡!

搬完家後,親朋好友們多來走動走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