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彤彤每天還是要去上課,
不過奧運並沒有與我們脫節哦!
這是彤彤生平第一次接觸奧運,
而且就在北京舉辦呢!
北京應該算是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啦!

從奧運開幕式開始,
我跟彤彤雖然錯過了美麗的開幕式,
更錯過了聖火進場的飛簷走壁盛況,
不過我帶著彤彤看著一個個國家穿著正式或傳統的服飾進場,
直到我們中華台北隊進場時,
我帶著彤彤一同為自己國家的隊伍加油,
加油完後,也該是彤彤上床睡覺的時間囉!
在睡前我跟彤彤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奧運比賽項目,
游泳,體操,跳水,棒球等等都是我喜愛的項目,
不見得每個項目我們都有參加比賽,
不過欣賞一下各種比賽項目真的是很有趣的!

我跟彤彤約定好,每天一起花個半小時時間,
一同欣賞奧運比賽,
我們看了跳水,看了游泳,
聽著彤彤一邊看著跳水一邊發出驚嘆的聲音,
呵!我想如果現場有個水池的話,
彤彤應該也很想跳跳看吧?
看著游泳比賽,彤彤分享她喜歡躺著游泳,
剛好螢幕上就是仰式的準決賽呢!
彤彤開心的躺在茶几上假裝游泳,
拼命的想要模仿螢幕上動作,
嘴裡還嚷著『我是第一名』哦!

除了這兩個比賽,
我還在彤彤去上學時,看了射箭的比賽,
雖然我們沒能取得好成績,
不過也讓我多認識的一個有趣的賽事!
棒球!當然是我們全家都不能錯過的盛事囉!
到目前為止雖然都沒有好表現,
不過我們還是持續的對中華健兒們加油哦!
大家一起來替他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