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的部落格裡, 很少有把拔的出現,
因為我們家的把拔在深圳打拼,
但是把拔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今天就來討論吧!

一年內把拔跟彤彤相處的時間總和大約是三個月,
每次回國休假大約是一個星期,
而每次回來休假時,
就是把拔跟彤彤"相親相愛"的時候,
而聰明的彤彤總是在這一個星期裡,
順便讓自己放空, 平時在家的規矩,
只要遇到白臉把拔出現, 規矩都忘光光啦!
因此白臉把拔的出現, 代表我又得花上一個星期重新教育!
好在彤彤知道如果把拔回深圳上班時,
就得回覆原本的作息規則囉!

我們家的把拔在我的心目中是很聰明的,
不過最近我倒是覺得把拔的聰明程度似乎沒有我想像的高,
我想這應該是"熱戀期"出現的錯覺吧?
最近覺得雖然我脫離"上班族"太久, 
但是智商經過彤彤的磨練, 並沒有把拔差囉!
只不過把拔是個愛深思熟慮的人,
不像我的大而化之, "工作"上的計畫, 把拔總是想的很透徹,
而我則是負責"育樂"的計畫啦!

我們家的把拔有個肥肥的大肚皮,
要說爲什麼我會看上有著大肚皮的男人,
其實身為"水瓶座", 我們是看肚皮內裝的才能, 而不是表象啦!
雖然表象也是很重要, 不過當要抉擇的時候,
通常才能還是會贏過表象的!
就是這樣我們家的大肚皮把拔才能脫穎而出!

我們家的把拔有著好好先生的好脾氣,
其實他是常常生悶氣,
身為"獅子座"的他, "面子"可是比其他事還要重要一百倍,
所以外出遇見朋友時,
我最好不要吐嘲他, 要不然面子掛不住, 他可是會聲悶氣的!
就跟所有人一樣,
 把拔也不喜歡聽人嘮叨, 
不過每次把拔一做出不妥的事情時,
我總是像個教官一樣, 拿著"教鞭"唸唸唸,
好在把拔的好脾氣, 不願意跟我硬碰硬,
要不我應該會被大肚皮壓扁囉!

我們家的把拔喜歡玩小孩,
沒錯! 看見別人家的小小朋友, 就喜歡抓起來拋高高,
總是把別人家的小孩嚇的一愣一愣的,
我想彤彤的"好膽量"應該也是把拔訓練出來的吧?
所以如果有機會遇見我們家把拔,
請一定要妥善保護自己家裡的小小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