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早上載彤彤去上學時,
看見彤彤開心且自信滿滿的走進學校去,
我的心中多多少少有點失落感,
記得去年剛開始排斥上學時,
我還得每天想辦法讓她出門去上學,
現在卻是不讓彤彤去上學的話,
她可是會很傷心的!
甚至她還會說:"如果沒有去, 老師會想我耶!"

今天早上正如平時一樣, 看著彤彤開心的走進學校,
心中仍是冒出一些酸酸的泡泡,
就目前彤彤上學的狀況來說,
很少會在上課期間接到學校來的電話,
有的話, 應該也是少根筋的我忘了交代啥吧?

大約十點多, 接到學校的來電,
我不意外的直接問:"我少帶了什麼嗎?"
得到的回應竟是:"彤彤媽媽, 彤彤發燒了, 38.4度...!"
焦急的心情馬上浮現, 急著問:"現在還好嗎?"
老師回覆:"問她哪裡不舒服時, 是說右耳會痛啦!"
心中不詳的念頭又浮現, 不會又是中耳炎吧?
最近中耳炎常常找上彤彤呢!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子反反覆覆感染造成她耳朶出狀況!

到了學校, 接回了彤彤,
這是她第一次因並提早離校,
不過我想大家看見她, 大概都不覺得她有生病的病容吧?
老師交代她要好好回家休息,
我帶她去看醫生後, 衡量了一下她的狀況,
便詢問她:"要不要回學校去上課呢?"
哈! 哪有小朋友離開學校了, 還願意再回去的呢?
彤彤的回答當然是不要, "可是老師叫我好好在家休息耶!"

待在家的彤彤, 跟平時一樣活蹦亂跳,
不管是午餐還是午休的作息通通亂七八糟,
一點都沒有好好休息,
最後還得勒令她休息, 要不然就回學校去.
我想她應該是把老師交代她的"好好休息"當成一個任務吧?
因此不能回學校去, 這樣小朋友就知道她沒有完成任務了!
另外"看醫生"也是一個任務,
所以彤彤一上車就急忙的說:"我現在就要去看醫生囉!"
就連外婆想要在路邊停一下買杯咖啡, 都令她很為難呢!

早退的一天, 似乎讓彤彤多賺了一天的週休,
在家裡除了可以跟媽咪一起看書之外,
大家因為她不舒服的關係, 對她都很關心,
希望她不要因為這樣就愛上了早退的感覺,
還是健健康康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