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說說我是怎樣的人吧!
其實這不算是個嚴肅的話題啦!
因為今天下午我又看了一次電子情書,
每一次我看電子情書時, 我就覺得自己很像片中的凱瑟琳,
又或者說有點像梅格萊恩一樣, 那種傻大姊的個性,
真的很像呢! (我猜想現實中的梅格應該不是這樣吧?)

看見片中凱瑟琳生病時, 喬福斯來探望她,
看見他慌張的整理著亂七八糟的家裡,
哈! 這根本就跟我房間一樣嘛!
(不是說我房間都是髒亂的衛生紙哦!)
而是東西買太多, 就算是利用了不錯的收納箱,
但是堆疊起來, 感覺上還是有些亂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了電子情書的關係,
那年我飛了一趟紐約"充電"一下,
呵! 大概真的愛上那種"電子情人"的神祕感,
回國後, 我竟然真的認識了一位"電子男友", (現在變成老公啦!)
認識及交往過程起起伏伏, 這兒就不多說了,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想在91街的那個公園裡,
浪漫的遇上電子男友, 而不是慌亂的在餐廳裡傻笑!
(回想起來, 自己那時看起來應該很像傻大姐吧?)

在劇中的凱瑟琳是個愛童書的"SHOP GIRL"!
而我也因為結婚生了小孩的關係,
也開始沉迷在有趣的童書世界裡,
可能不像凱瑟琳一樣可以馬上替客人介紹合適的童書,
但是對於自己家中的收藏, 每一本都深刻印在我腦裡呢!

其實說起來, 應該不是我像凱瑟琳,
而是我下意識裡想要當凱瑟琳吧?
是這樣嗎? 看見凱瑟琳大剌剌走路的方式,
呵! 這不是我常年來走路的方式嗎? 想改都改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