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我跟彤彤就可以搭著一早的班機前往東京囉!
這是我跟彤彤第二次彤彤到東京旅遊,
雖然第一次的親子旅遊是在彤彤啥都不懂的七個月大,
不過那一次旅遊也是一個特別的回憶呢!

這一次我跟彤彤的足跡將踏上東京近郊的避暑勝地--輕井澤!
在綠色的林蔭大道裡踩著腳踏車,
在森林裡找尋躲在深處的玩具博物館,
在商店街裡品嘗家製香甜果醬,
雖然還沒踏上輕井澤的月台,
還沒呼吸到輕井澤的清淨空氣,
但是我們的心都已經開始飄飄然....
除了避暑勝地--輕井澤,
接下來我們要參觀吉卜力美術館,
那是宮崎駿分享他想像世界的地方,
反覆看著龍貓, 反覆重溫在樹林裡的小祕密,
相較於機械人, 我更喜歡溫馨的小米或是小魔女.
我跟彤彤雖然已經去參觀過一次了,
不過我想這一次我們將會擁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接著我們將會邁開腳步踏遍吉祥寺及自由が丘的大街小巷,
找尋那些夢想中的雜貨,
品嘗那些看起來像珠寶一樣的蛋糕,
我想這將是不一樣的尋寶之旅吧?

最後我們將一同去迪士尼樂園,
在樂園裡忘卻年齡的差別,
一起跟著彤彤最愛的米奇, 米妮, 還有其他朋友們,
玩遍各種有趣的項目,
一起在樂園裡找尋藏匿在四周圍的米奇圖案,
哈! 光想就覺得很興奮呢!

這是我們這一次的東京散策趣行程,
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
希望能利用每一天更仔細的探索各個東京角落.
跟著我一起期待出發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