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大家分享過"不思八九, 常想一二!"
雖然這陣子也是挺頭痛彤彤的一些小狀況,
不過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習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畢竟眼不見為靜, 不管彤彤做了什麼大壞事,
留待一起整理清潔後, 再到房間好好的談一談吧!

不管如何, 彤彤的鬼靈精是有目共睹的,
幾乎沒有人可以招架她每天的新把戲,
更別說她難以消弭的精力了,
雖然已經有大半天待在學校了,
不過似乎就連短短的幾小時居家時間, 也能讓人精疲力盡.

常常在我覺得精疲力盡時,
彤彤會有令人驚訝的貼心舉動出現,
可能是一句簡單的"我愛妳! 媽咪!"
可能是突如其來的關心,
不管如何, 這些小小的舉動, 確有無比的能量呢!

昨天老師分享彤彤上課的情況,
因為正在介紹認識家中的電器用品,
老師挑出了幾樣讓彤彤選擇她最喜歡的是哪一種,
共有電視, 冰箱, 吸塵器, 冷氣機等等可以選擇,
我一聽就覺得彤彤應該會選電視, (老師也這樣覺得!)
不過彤彤卻跌破眾人眼鏡的選了吸塵器, (外婆猜中了!)
老師詢問她為什麼最喜歡吸塵器呢?
"因為只要我會用吸塵器, 就可以幫媽咪掃地了, 媽咪就不用自己掃了!"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為了好玩才選擇吸塵器,
光聽這樣的答案, 怎讓我不感到窩心呢? (雖然第二次選擇換成了電視!)

今天早上我得去移車, 彤彤跟在我後面下樓,
在我要走出門時, 突然的"媽咪! 外面濕濕的, 妳要小心哦!"
頓時心中的幸福感滿溢, 就連淚水都快奪框而出了!
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小舉動, 讓我難以對這小鬼靈精動怒,
就算動怒了, 也頻頻壓抑,
畢竟是她讓我體驗了有趣且挑戰十足的每一天,
也是她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親愛的彤彤, 媽咪的小寶貝, 我也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