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愛玩耍的老板娘後,
幾乎每一到兩個月就會去愛玩耍看一下有沒有啥新鮮貨,
"愛玩耍"顧名思義就是一間專賣幼兒或兒童玩具的地方囉!
其中最近最讓我喜愛的項目就是樂高了!
因為在彤彤三歲生日時,
我買了兩套簡易的樂高當成生日禮物,
本來只是抱著可能彤彤不會喜歡的心理,
畢竟這還是個需要強大想像力的玩具,
好在彤彤並不排斥哦!
想不到從剛開始她只會一個一個疊高高,
到現在她已經會一邊玩一邊敘述著:"我在蓋房子耶!"
"媽咪! 妳看! 這是我的家哦! 我要幫它蓋一個草地."

因此樂高也開始邁進我家的生活圈子了,
一位朋友家裡也買了不少樂高,
不過我想大部分是滿足男主人的收藏吧?
樂高的房子系列也是個讓我很著迷的系列,
相較於什麼星戰系列等等, 都還沒有房子系列吸引我,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下手買任何一組呢!
該說是我很有控制力嗎?
其實是我買了也沒有地方可以組裝起來欣賞啦!

不過我倒是買了一組節慶火車,
聽說是只有聖誕節才會推出的火車系列,
不過樂高真是個聰明的公司,
火車系列裡沒有包含鐵軌, 所以還得另外買鐵軌,
不過一盒基礎直軌加彎軌鐵軌, 只能組成半個橢圓形,
所以如果想讓火車可以完整的跑一整圈的話,
還得買兩盒基礎鐵軌才可以呢!

上網看玩家的討論, 說到火車系列才是樂高最可怕的一個系列,
 因為買了一組火車, 就得買軌道,
買了軌道就會想讓火車自己動, 所以得買火車動力和控制器,
火車動了, 又會覺得一組火車太單調, 
所以多買一組來豐富一下視覺吧! 再加上個轉軌,
這時就會想蓋個火車站, 火車站裡得有人走動,
還得買人型, 有了人, 人得有家, 那就得蓋房子,
怎可能只有一棟房子呢? 因此一個城鎮就要出現了,
城鎮出現後, 還得繁華自己的城鎮, 除了火車之外,
啥加油站, 警察總部, 機場.... 都得陸陸續續添購,
哇哇哇!!! 妳看! 妳看! 這不是無底的深淵嗎?

前兩天朋友跟我提起可否找人直接從美國買樂高再寄回來,
我想想應該是可以的, 我也找到了適當的人選,
不過昨晚上網瞭解了一下寄回來還得多花多少錢,
看了一下還真是嚇一跳呢!
樂高的零件雖然小,  不過一組房子組起來也有兩三公斤呢!
再郵寄回台灣, 那可得多花好幾千元, 
而寄回台灣還得被收關稅, 價格可能佔了5%,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 跟在亞拍買的價格其實差不多呢!
不過那幾組新房子系列還真是吸引人呢!
所以說迷上了樂高, 真是掉進了樂高無底的深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