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提到彤彤愛撿地上的樹葉和石頭,
我先買了其他的工具讓她過過癮,
不過我想小聶子和小罐子是無法滿足彤彤的,
而且我心目中還有另一個更理想的寶貝工具呢!
只不過目前都在缺貨中啦!

好不容易我問到丁丁藥局可以調到貨,
當然毫不考慮的請她調一個過來囉!
而今天就是我跟彤彤一起去把寶貝帶回家的日子,
當彤彤看見這個寶貝時, 
一目了然的外盒讓她知道這是可以拿來撿東西的工具哦!
所以她開心的想要馬上拆開來試試,
不過後來還是被我勸阻了,
我們約好隔天下課後就讓她在校園裡使用哦!

到底是怎樣的寶貝呢?



這樣看的清楚嗎?
一個可愛的日本小女生, 正蹲在地上撿著橡實呢!
雖然我們沒有一地的橡實可以撿, 不過到了秋冬卻有松果可以撿哦!
雖然我們沒有滿地的銀杏可以撿, 不過秋天的落葉也很有魅力哦!



今天放學後拿給彤彤玩的時候,
隨然來不及拍照片, 
不過從綠色的小罐子裡可以看見她獨特的眼光哦!
改天再分享彤彤究竟撿了哪些有趣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