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看漫畫嗎?
我喜歡! 而且是異常喜歡,
不過我喜歡的不是那種愛來愛去的校園漫畫,
也不是那種畫的超華麗的少女漫畫,
我喜歡的是有點教育意義的漫畫,
說教育似乎有點嚴肅啦!
畢竟漫畫是讓人放鬆的一個調劑替代品,
我喜歡的教育意義是有趣的.

比方說"妙廚老爹", 一套教妳煮菜烹飪的漫畫,

裡面有很多奇特的料理, 除了日本料理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國家的料理,
用簡易的方式讓妳在家也能做做看!

比方說"與光同行", 一套帶你認識自閉症小孩的故事,

看一個媽咪如何從得知自己小孩是自閉症的慌張無措,
怎樣從關在家裡到融入社會,
當然也讓我們更了解自閉症小孩的狀況,
該如何跟自閉症小孩相處,
現在這套漫畫裡的主角"小光"已經國中了呢!

比方說導盲犬哈比, 讓妳更親近導盲犬的生活!

故事當然是從女主角為什麼會接觸到導盲犬,
社會上的導盲犬常會遇到甚麼狀況和對待呢?
我們又該如何跟導盲犬相處呢?

這些是我常常等待出刊的漫畫們!
話說看漫畫小說的小孩會變壞嗎?
我想不盡然, 頂多變成像我一樣愛作夢吧?
一起分享有趣的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