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彤彤一位日本朋友的生日,
說是日本朋友其實應該算是日本混血兒吧!
原本想要給彤彤一個驚喜,
在中午的時候去學校接她出來一起去慶生,
怎奈今天實在太忙了, 所以只好一個人去參加囉!

在週一的麥當勞舉辦慶生會真是不錯呢!
至少當天的客人不算多,
遊樂區裡也沒有其他小朋友,
所以幾乎整個遊樂區都是慶生會的天堂,
而媽咪也可以在旁邊輕鬆的聊天.

今天的小壽星看見我還問我彤彤呢?
可惜阿姨今天沒空去接彤彤,
所以只能替彤彤送上小禮物囉!
好在小朋友忘性快, 一下子小壽星又玩開囉!
我替小壽星準備的隨行杯小禮物也頗受好評,
也算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當慶生會舉行到分享蛋糕的時候,
因為現場剛好有六對母女(子), 所以就直接把蛋糕分成六大塊,
讓小朋友跟媽咪可以一起分享,
對於小朋友來說, 草莓是無法抗拒的選擇,
所以看見蛋糕上舖滿大大的草莓, 大家可是非常興奮呢!
當蛋糕端到小朋友面前, 大家可是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頤呢!

我想大部分小朋友的個性應該都是一樣的,
就像彤彤一樣, 有了最愛的草莓,
媽咪想要分一口都不行呢!
通常只能吃到最後的鮮奶油和少許的海綿蛋糕吧?
不過坐在我面前的小壽星果真貼心呢!
雖然大口大口吃著草莓卻還不忘跟媽咪分享,
吃到表面的大草莓僅剩下一顆時,
也沒有著急的一口咬下, 反而把草莓放到媽咪的盤子裡,
說著: "最後一個給媽咪吃!"

哇! 上哪去找一個這樣貼心的小天使呢!
想想我家彤彤, 就算把草莓讓給我了,
眼角卻還是依依不捨的希望我可以跟她對半分,
最後我把我剩下的一顆大草莓分享給小壽星,
想不到小壽星竟然還插了一塊夾層裡的草莓要給我吃,
我好感動哦! 既感動又羨慕呢!

小壽星! 恭喜妳也三歲囉!
未來也要一起快樂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