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邊的親朋好友選禮物是最快樂的事情了,
通常這樣的好康事情會發生在耶誕節之前,
而現在離耶誕節可是還有好久好久呢!
而平日會遇上選擇禮物的時候就是過生日的時候了.

彤彤有幾位好朋友的生日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
之前我就開始思考要送什麼東西呢?
對於跟彤彤年齡相仿的小朋友來說,
玩具似乎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選擇玩具也得想一想對方喜不喜歡呢?
如果不喜歡的話, 那就不算送到心坎裡去囉!

平時我最喜歡看杯子, 除了最新流行的隨行杯之外,
我更喜歡看馬克杯, 在厚實的馬克杯上,
可能畫著可愛的插畫, 可能簡單的寫著我愛妳幾個大字,
在小小的範圍裡彩繪出各個季節的美麗,
不過馬克杯可不是送給小小朋友的好選擇.

彤彤喜歡看我用馬克杯,
不管我在馬克杯裡裝的是什麼東西,
她都會覺得那是"大人"專屬的飲料,
"小人"不可以偷喝哦!
所以當我端著香濃的奶茶時,
就可以看見一個好奇且期待的小頭鑽來鑽去,
那個期待的眼光似乎透露著"請讓我喝一口吧!"的渴望.

因此我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杯子送給小朋友,
讓小朋友也能感受一下"當大人"的神氣,
這個杯子當然得不漏, 另外得隔熱,
如果可以附上一個專屬吸管那更好,
不過千萬不能是小朋友的小小塑膠杯,
那跟平時喝飲料又有啥不同呢?
最好可以是她專屬的杯子, 獨一無二!
想要滿足這些需求還真不容易呢!

我原本想要托人在日本櫻花季的時候,
在日本的星巴克購買櫻花杯,
日本人的小巧是有目共睹的,
每天堆出的櫻花杯也常常搶購一空,
再加上剛好適合小朋友的小杯容量,
我想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
不過等到櫻花季到來, 小朋友的生日都過了!
所以對於櫻花杯只能到時先買回來備用囉!
(說不定當成耶誕禮物吧?)

最後我終於決定了,
就用星巴克推出的"自己設計"隨行杯,
讓我來替每一個小朋友設計專屬於自己的杯子,
雖然沒有吸管可以讓小朋友使用,
不過最新的隨行杯蓋幾乎可以防止飲料外漏了,
而杯蓋的設計也很緊實, 不怕小朋友自己打開而打翻,
通常只能找大人幫忙打開啦!
就這樣春天的生日禮物決定了!

讓我來替每位小壽星設計你們的專屬杯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