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臨時把參加考試的裝備湊足,
今天一早就起床腦中演練一番,
出門的時候還忘了把筆記本帶著,
所以在報到區僅有我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那裏甚麼也不做!

八點十分開放考場參觀,
我以為監評是嚴肅的, 想不到負責引導參觀考場的監評也愛搞笑,
另外有一位男監評也差點讓我以為他很兇,
結果一切都是我的心理作用啦!
整個考試過程還有音樂可以聽, 著實讓我的壓力減少了不少.

好在我沒有被選中出去抽今天的考題,
而是另一位考生的黃金手抽中了,
雖然考題有很多組, 但是每個人做的都不會相同啦!
像我就輪到了那個我很想抽中但又害怕的一組試題,
昨天去跟老師借背心和領結時,
還跟老師問起"熱桔茶"的作法,
老師還笑著說如果抽中這一題那就不用煩了!

呵! 老天爺是眷顧我的,
就讓我抽中了熱桔茶這一組試題,
除了熱桔茶是最難做的一道題目之外,
其餘的每一道題目只要小心的做, 基本上都不會被扣太多分數啦!

就這樣....
我的丙級調酒測試終於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等著三月二十五日放榜囉!
拿到丙級證照後, 我離我的夢想又近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