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搗蛋物語之後, 新增加一個單元--勉強しましょ,
我想把彤彤在才藝班的一些片段另外整理出來吧!
就放在"我就是多才多藝"裡面,
勉強しましょ.... 如果我沒有翻錯的話,
就是一起來學習吧!
半調子的日文, 把中文跟日文隨便湊起來就成了我想要的標題!
哈! 我想被老妹看見應該會被唸吧?

其實目前彤彤有學的才藝僅有美術班,
在蠟筆屋已經上了一年多的課程了,
從剛開始的繪畫中帶有媽咪色彩,
到現在媽咪很努力的抽離, 希望可以看到一些有彤彤色彩的畫作,
我想很明顯的一個成長就是彤彤對形體和顏色的認知吧?

接下來想要在週六辦一個幼兒美語課程,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有幼兒教學執照的外籍老師,
錯過了, 不知又要等多久才有下一位了,
雖然目前小朋友的人數還沒確定,
課程內容也正在策劃中,
不過我很期待開課的那一天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