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以為今天下午可以跟彤彤在回家的路上,
來一段心情分享之旅...
分享要當姐姐的期待心情和害怕心情,
結果早上去看完醫生後,
哈! 我的期待又落空了!
還被醫生建議要長期服用排卵藥,
聽說這樣可以幫助子宮恢復機能啦!
(我想我會採用中醫調理的方法吧!)

不知道是自己無名的心理壓力還是....
從去年就開始有經期不順的狀況,
通常是兩個月的順利好時光後,
接著是兩個月的提心吊膽壓力期,
雖說老公人在大陸, 能回來"工作"的機會也不多,
原本想要生個黃金鼠就很困難了,
再加上這種要來不來的精神壓力,
我想在我還沒驗出兩條線之前, 我會先有憂鬱症吧!

雖然婆家沒有很明顯的想要孫子的說法,
不過有時有意無意的對彤彤說請媽咪生一個弟弟跟妳玩吧!
應該就是婆家的一個期待吧!
雖然我硬著心跟老公說不想再生了,
每次看見那個誰誰誰懷孕了, 看見那個誰誰誰長大了,
心裡的期待感還是有的,
唉! 說是順其自然吧!

(我還真希望自己能無性生殖呢!)

親愛的彤彤,
真不好意思呢! 想要當小姊姊的念頭又得再緩緩了,
要不然去跟把拔說我們家來領養一個小弟弟吧!
這樣還可以幫助社會呢!
妳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