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一起帶小孩去玩耍,
在"等待"小孩子玩耍時, 
我們就拉了板凳在一旁喝咖啡聊天,
突然被問起一月的時候,
在某個下午的某個十字路口是不是我正在修理小孩?

當下我的心裡可是一大驚呢!
想不到在那偏僻的某個十字路口也會讓熟人看見!
我還記得那一天正好用過午餐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彤彤不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
而試圖想跑到前座來,
在我的數次勸說之下, 還是不願意乖乖坐好!
而通常這樣的下場就是被我"放生"路邊,
(我想彤彤的沒安全感就是這樣被我嚇出來的?)
說是放生路邊是有點嚴重啦!
基本上就是讓她選擇要乖乖坐好還是在路邊思考,
通常我一下車要抱彤彤時, 她就會投降了!
不過路邊思考的動作我還是會堅持讓她做啦!
等她真正確認回到車上該如何表現時, 才會讓她回到車上.

我承認通常我在做這個懲罰的時候,
都會有點像潑婦, 
常常是因為我已經勸說很多次而彤彤還不聽勸,
讓我忍耐很久的好脾氣都消失了,
所以真是不好意思, 讓好朋友在路邊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