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三姨的生日!
今天是外公的生日!
明天是碰碰阿姨的生日!
怎麼最近那麼多人過生日呢?
我也想要過生日!

可是我的生日還很久耶!
還有兩個多月才是我"三歲"生日耶!
我好希望趕快到哦!
到時我想要一個巧虎蛋糕,
我想要一個大大的氣球,
我想要唱很大聲的生日快樂歌,
我想要畫一張很大很大蛋糕的畫,
我想要請好朋友都來家裡玩,
我想要看好久的電視,
我想要早上不用早早起床去上課,
我想要晚上不用睡覺一直跟媽咪玩,
我想要戴上媽咪新買給我的生日大帽子,
我想要好多好多的想要.....

媽咪時間可以快一點嗎?
我好想快一點跟大家說....
" 我今年三歲了! 明年就四歲囉! "

PS: 小紅帽的表演裡, 有一首生日歌!
" 今天是我的生日喲! 是我的五歲生日喲!
  今天是我的生日喲! 是我的五歲生日喲! 
  第五次的春天來了, 第五次的夏天來了!
  第五次的秋天來了, 第五次的冬天來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喲! 是我的五歲生日喲! "
這一首歌挺好聽的耶! 媽咪幫妳想辦法弄來當生日歌送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