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一家出版社有出版親子旅遊相關的書籍,
我想我去年的澳洲親子旅遊遊記早就完成了,
還特別寫了另一份為出版而準備的文稿,
不過去年詢問的幾間出版社都沒有下文,
實在很可惜呢!
雖然已經事隔一年多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再接再厲, 尋找願意給我機會的出版社吧!

今天我將稿件mail出去了,
就跟去年一樣, 稿件一寄出去,
整個心情就變得七上八下的,
不知道自己半調子的文筆有沒有可能被出版社接納,
當然出版社願意給我修改的意見的話,
我一定會很感動的,
就這樣從今天起, 我要開始過著期待的日子了!

期待自己不要被退搞了!

下週我將帶著彤彤去澳門旅遊三天兩夜,
雖然澳門只是個小小的城市,
不過擁有世界遺產的澳門, 
應該會讓我跟彤彤有不一樣的體驗的,
回國後我再來分享澳門親子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