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妳我之間的小秘密,
讓妳驚喜了一下吧?

當妳看見我們的秘密約會地點時,
我可以看見妳心中的疑惑泡泡!

當妳看見好朋友迎著妳跑過來時,
我可以感受到妳的雀躍和興奮!

當你看見滿桌子擺滿妳喜歡的食物時,
我可以體會到妳有多喜歡這樣的驚喜! 

看見妳在熟悉的公園裡, 跟著熟悉的好朋友們一起奔跑,
媽咪們則放心的享用著臨時買來的美食,
像這樣的經驗, 對於妳我來說都是第一次,
想不到在公園裡野餐的感覺是這樣的棒,
我想有機會我們應該多來幾次,
多找幾個好朋友, 一起來分享這樣的輕鬆午后.

這是我們的秘密約會,
就專屬於妳和我, 當然還有妳的好朋友們,
只不過下回何時再有這樣的驚喜,
媽咪就無法跟妳回答了,
媽咪告訴妳~~ 媽咪也很喜歡今天的驚喜安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