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學前為了讓彤彤有強健的體魄,
我為她打造了一身金鐘罩, 果真成效不錯,
上學第二週就有小朋友請假休息的時候,
彤彤還在努力克服上學恐懼,
上學第二個月仍有小朋友掛著兩串鼻涕時,
彤彤的上課狀況已經漸入佳境,
直到目前, 雖然還沒滿兩個月就有點小流鼻水,
不過在緊急吃藥吃後, 目前又好轉了,
跟以前一流鼻水就很嚴重比起來,
上學後真的是比較健康啦!

除了健康之外,
上學後彤彤也換來了"勇健"的體格,
記得從一歲到兩歲之間,
得好久好久才成長一公斤,
想不到才上課不到兩個月就有一點五公斤的成效,
真的是跌破全家子的眼鏡啦!
現在可以很明顯看見彤彤臉上的小肥肉,
抱起彤彤也更吃力了,
不過好在上學後的彤彤比較願意自己走路了,
這也算是一大好消息啦!

聽老師說她在班上總是第一個想要吃早上的點心,
總是第一個吃完要吃第二份,
最讓我擔心的中餐也在上學後一週開始自己獨立吃完,
最近也開始要求老師添第二碗甚至第三碗了,
雖然並不是很清楚老師所說的份量,
不過聽到彤彤會自己吃光, 會添第二婉就讓我很欣慰了,
下午的點心也總是不弱人後的搶先吃第二份,
到目前為止僅會挑剔八寶粥,
因為彤彤不喜歡吃豆類, 不過經過老師的引導,
最後她還是會努力吃完一小份啦!
我最開心的還是她的體重增加,
至少這是比待在家裡還棒的一個成果了.

上學後的彤彤喜歡唱歌,
老師教過的中英文歌曲總是過耳不忘,
無意中總可以聽見她哼哼唱唱,
我得很小心的偷偷聽清楚,
因為只要一打擾她, 她就會說她忘記了或者她不會唱,
聽到一些可愛的兒哥發音真是有趣呢!
最近她也開始學習唱比利時童謠了,
因為園長是比利時人, 所以有機會接觸不同語言的童謠,
雖然我聽不懂, 但是聽她唱的有條有理的應該不是亂唱啦!

上學後的彤彤成長了不少,
仔細算來還有很多沒有寫出來的變化呢!
下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