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今天花了四小時來回高雄呢!
主要是媽咪要叫爺爺出去走走,
不要老是待在房間裡,
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去高雄夢時代囉!

大約上午十點多出發,
抵達時夢時代還沒開門呢!
不過也只差一點點時間啦!
因為主要只是要讓爺爺出來走走,
所以並沒有要確實逛完夢時代,
也沒有想要去做摩天輪,
讓爺爺看一看目前南台灣最大的購物中心也不錯呢!

這是我第三次來夢時代了,
上兩次來還有很多店家沒有開,
所以今天雖然沒有逛透,
但是也看見不少上回沒開的店家呢!
最讓我興奮的事誠品的探索館,
是個適合小朋友去玩的地方, 票價一人要200元,
雖然沒有進去探個究竟,
不過從台北的兒童探索館來看,
這兒應該也不錯吧?

今天彤彤雖然沒有出席,
不過收穫最多的卻是彤彤呢!
才剛進夢時代不到15分鐘,
第一個戰績就是彤彤的耳扒子,
因為最近正在跟彤彤右耳的"蟲蟲"大作戰,
希望爺爺買的耳扒子能夠征服大蟲蟲!

接下來稍微休息一下後,
我厚著臉皮想要去看MOTHER GARDEN的東西,
看看有出什麼新的玩具,
當然是看到不少讓我心動的東西囉!
特別是那些女孩子的化妝用品,
呵! 當然是玩具啦!
結果還是沒有買想要的化妝箱,
而是爺爺破費買了一個工作屋,
大家都說那個比較好,
而我也替彤彤謝謝爺爺的禮物囉!

接著原本大家想去超市走走,
結果在B2樓看見魔法氣球,
因為前一陣子我跟爺爺在玩造型氣球,
所以我們就進去看看囉!
哈! 這一看我們決定買一本基礎造型氣球書回家研究,
另外還買了一包氣球回家玩個夠!
還在現場學了怎麼做貴賓狗,
呵! 這種令人心驚膽跳的東西真是有趣呢!

最後我們放棄超市直接用餐去了,
用餐過後就回家囉!
僅僅花了四小時來回高雄呢!
爺爺! 我們下次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