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妳去上課的時候, 一路上雖然妳仍嚷著不要去上學,
不過我試著一直跟妳講一些其他的事情, 比方說:
" joanna老師教妳唱什麼歌啊? "
" 小豬老師教妳跳什麼舞? "
" 雪琴老師教妳唱什麼歌? "....等等.
妳百般不願的回答我的問題,
好在妳不會直接跟我說:" 我忘記了! "
聽著妳的回答, 我繼續想著其他的問題,
總之先讓妳忘記要說:" 我不要上學! ".

很快的我們到校門口了, 妳的眼中仍含著淚水,
不過elle老師來接妳下車時, 妳還是很認份的讓elle老師抱下車,
倒是沒哭著下車啦! 
媽咪希望妳有愉快的一天呢!

下午媽咪去接妳下課, 先偷偷在窗口看一下妳的狀況,
看見妳正跟小朋友一起玩積木, 不再是黏在老師身邊的橡皮糖了!
我請elle老師幫我廣播, 妳聽見廣播後就開心的去拿書包,
不再像以前一聽到廣播就落淚, 也不像以前狂奔到門口哭著找媽咪.

妳自己拿著餐具袋, 走出門口的第一句話是:
" 媽咪! 我今天很快樂哦! "
哇! 聽了這句話的我, 可是感動的要命呢!
看妳自己去拿鞋子, 找椅子坐下來換鞋,
換完鞋後再把室內鞋整齊擺好!
哇! 這是我家的鬼靈精嗎? 怎麼那麼有秩序啊?
只不過這些好舉動目前僅限於學校會看見啦!
回到家又是鬼靈精一個囉!

minnie老師說妳今天只有上學時有哭, 其餘時間都沒有哭哦!
應該是漸漸適應學校生活了, 也知道學校其實是很有趣的,
很多在家不能做的事, 在學校都可以體驗看看,
很多做了媽咪會管東管西的事, 在學校妳可以專心的自己做,
像這樣的好康, 我想妳應該漸漸的都體會到了吧?

老師說妳午餐會自己吃光光後, 再把自己的餐具拿去沖沖水!
午睡可以睡長一點了, 起床也不會再哭了,
甚至還會自己折被子! 
上課時會參與老師的活動了, 不再是在一旁觀察的偵察兵了!
甚至妳跟其他小朋友之間也開始有互動了,
相信很快妳回家時就會提及妳的新朋友了!
光聽老師轉述妳的成長, 就讓媽咪感動到快流淚,
如果媽咪可以親眼看見妳的上課狀況,
相信媽咪應該是邊看邊流淚吧!

很高興今天聽到妳說妳也很快樂,
我們明天一起開心的去上學吧!
明天又是玩具分享日哦!
妳想帶哪個玩具去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