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開始她還要繼續休息,
穿好衣服後,
一溜煙跑下樓開始實施哀兵政策,
希望樓下的哪位好心人士可以特赦她不用去上學,
結果當然是一定要去上學囉!

上了車還跟我掙扎一下,
一路上開始尋找各種目的地,
比方說銀行, 菜市場, 7-11, 大房子姑婆家等等.
當然還是抵達學校囉!
在抵達學校前總是要做最後的掙扎,
先來個大哭,
再認份的被ELLE老師抱下車,
今天最棒的是彤彤跟我說"媽咪! 再見!"
雖然還是掛著淚, 苦著臉說出來,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安慰啦!

下午去接她時,
先在門口偷偷觀望一下,
趁她還沒發現,
跟MINNIE老師討論一下今天的狀況,
就跟昨天MINNIE老師提出的問題一樣,
現在在學校的哭已經不是想媽咪的哭了,
而是任性的哭,
不想吃飯就哭, 或說要人家餵,
不想做事就哭, 不想參與就哭,
不過哭的機會少很多,
參與團體活動的時候幾乎沒有哭,
但是有時會故意"嗚"個兩聲,
代表她很可憐.
(真是很福合彤彤的個性!)

接她下課時,
因為不想讓她每次都哭哭,
所以今天改用另一個方法,
我不在教室門口等她出來,
而是改由在辦公室等她出來,
果然這樣的改變是不錯的,
她會自己換好鞋子後讓MINNIE老師帶出來,
不再像以前哭著跑出來要我幫她穿鞋,
看見我雖然馬上有想要哭的樣子,
不過被我很努力的誇獎給誇忘了!
我想這樣的方式是比較好的,
接下來幾天會持續這樣試試看,
希望不久可以看見她快樂的跑出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