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仍然一樣上演著哀兵戲碼,
經過新光三越說她要去排隊,
經過菜市場說要去看雞, 買菜,
經過7-11說要去買巧克力,
最後抵達學校前的巷子時,
她開始搜尋所有好朋友的家,
希望能有一線轉機,
結果老師把車門打開後,
她知道已經沒機會了!
只好很委屈的讓老師報進學校,
進學校前還含著眼淚跟我說再見,
委屈的樣子真是可愛呢!

下午去接她時,
想說她應該又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衝出來吧?
想不到今天迎接我的是一個笑嘻嘻的寶貝,
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她手上的餅乾禮物,
說是有小朋友生日送給大家的,
開心的蹦蹦跳跳去溜滑梯,
去找ELLE老師拿飼料餵小魚,
開心的樣子真是讓我驚訝呢!

老師說她在學校的狀況比較好一點了,
今天也有乖乖自己吃飯了,
午睡的時間仍是一個小時左右就會起來哀一下,
不過看見老師在旁邊就會停止哭泣了,
下午的律動課很快樂的參與了,
另外因為有小朋友生日,
所以大家拿到了快樂的分享生日餅乾,
在我接到她以後, 她就高興的請我幫她打開了!

看見今天下午彤彤的狀況,
真的讓我很欣慰,
雖然晚上睡前她還是唸了幾句不想上學的話,
不過很快的就睡著了.
希望她明天可以開心上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