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呢!
剛到學校時媽咪還幫我拍了照,
說是為第一天做個紀錄啦!
雖然拍照的時候我還很開心的說YA!
不過拍完照,
我忽然意識到媽咪要回家了耶!
我走在校園內,
忽然覺得落寞起來,
所以我走到媽咪停車的圍牆旁邊,
媽咪再次跟我握握手說BYE BYE!
我開始癟嘴,
心情很難過,
媽咪怎麼一點都沒有想我的樣子?
但是我已經開始想媽咪了耶!
所以我開始大哭,
開始狂奔想去找媽咪,
不過ELLE老師阻止了我,
媽咪回家了....
而我進教室去找MINNIE老師了.....
嗚~~~ 我要回家....

MINNIE老師帶我進教室,
雖然我還是有哭哭,
不過MINNIE老師用了很多東西吸引我的注意力,
我一會兒做這個工作,
一會兒做那個工作,
不過我還是有想媽咪,
想到媽咪的時候, 我還是哭了一下,
但是MINNIE老師都會在旁邊安慰我呢!

因為早上我太早起床了,
再加上我哭哭的原因,
所以十一點多的時候...
大家在聽故事 我在一旁打瞌睡,
MINNIE老師叫我起來,
因為午餐時間要到了,
嗯! 我也好餓哦!
雖然早上有喝了ㄋㄟㄋㄟ和一點粥,
另外還有吃了兩個泡芙,
不過我現在又餓了!
是因為哭哭太多了才會肚子餓嗎?
我等不及其他小朋友坐下,
就坐在位子上開始吃起來,
MINNIE老師趕緊跟我說還沒有準備好啦!
因為要等所有小朋友都坐好了,
大家再一起開動哦!
我一直問: 那什麼時候才能吃?
終於可以吃飯了!
我很努力的自己吃完幾乎所有的飯飯,
MINNIE老師最後幫我餵了兩三口,
我還喝了豆腐味曾湯哦!

接著就是午睡時間,
雖然十一點多我有打瞌睡,
不過吃完飯我的精神又來了,
媽咪說我是快充電池,
只要五分鐘就充電完畢啦!
最後MINNIE老師幫我拍拍背,
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我一直睡到兩點半才被MINNIE老師叫起床哦!

接下來再上一節課,
MINNIE老師再帶我們去外面溜一下滑梯,
就是四點半了!
媽咪要來接我囉!
媽咪還帶了爺爺奶奶來看我的學校,
雖然一看見媽咪我又大哭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上學啦!
我跟MINNIE老師約好....
明天還要來上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