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彤彤上幼稚園的大日子了,
一早五點半我就自然起床了!
其實是昨天上瑜珈課的筋骨酸痛將我痛醒的,
接著六點半換成彤彤自然起床,
喝過一瓶牛奶後,
精神就好起來了!
大概是因為要上學的興奮,
讓她不想睡回籠覺吧?

當我們整理好下樓時才剛七點多,
再餵了彤彤一些粥,
而彤彤則開始看起迪士尼頻道了,
直到八點十分還不想離開,
我得跟她說: 那我要自己去上學囉!
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一路上我還是不斷的跟她打氣,
說媽咪下午四點半就會準時來接她下課囉!
一路上她還有說有笑的跟我抬槓,
到了學校....
ELLE老師到校門口來接走我手上的東西,
再請彤彤背上自己的書包, 拿著自己的便當袋,
我還以為必須陪彤彤走到教室呢!
想不到在校門口就說再見了!
(當下有點失落啦!)
我替彤彤拍了一張上學相片,
彤彤還很開心的跟我YA呢!
(心想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就走回車子上要回家了,
(失落感再次浮現!)

剛走到車子旁邊,
就看見彤彤站在圍牆的另一邊,
嘴已經開始癟了起來,
那個表情是我從沒見過的,
很委屈.... 很委屈....的表情,
(心口刺痛中!)
我跟她說: 來! 我們握握手說再見囉!
她很努力的伸手出來握住我的手,
接著我就要上車了!
耳邊開始傳來彤彤的尖銳哭聲,
回頭一看, 她已經在ELLE老師懷裡掙扎了!
我狠下心來坐上車, 噗噗的開走了,
彷彿耳邊還可以傳來彤彤的哭聲,
(失落感消失了! 緊接而來的是不忍心!)
不過我ㄧ直對自己說這是必要的過程,
擔心還是一直在我心頭繞來繞去!

中午MINNIE老師會打電話跟家長回復上午小朋友的表現狀況,
開始很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