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BRUNSWICK STREET回到市區之後,
我們一家就前往昨天我跟彤彤散步的聯合廣場去了,
說是要讓老公看看昨天我跟彤彤發現的好地方--ACMI,
不過還沒真正抵達展覽館, 我就被昨天玩電腦遊戲的地方給困住了,
因為好想完成昨天未完成的遊戲哦!

唉! 不過今天彤彤已經過了午睡時間, 玩性正旺呢!
所以我就沒辦法好好地玩電腦遊戲囉!
另外老公又在戶外抽他好不容易借到火的菸, (真是大混蛋!)
我只好又帶著彤彤離開ACMI了,
我請老公先幫我看著彤彤, 讓我先去遊客中心拿些資料,
雖然今天就要離開墨爾本了, 現在拿資料顯的太慢了,
不過可以當成下一回的參考資料呢!

在聯合廣場上散步了一下後, 我們就離開了,
打算順著昨天下午散步回旅館的路線再走一次,
不過今天是星期一了, 沒有昨天那樣多的遊客,
也沒有在街頭表演的藝人了,
僅是單純的延著雅拉河畔散步回旅館, 這種感覺也很不錯哦!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雅拉河畔一邊打打鬧鬧一邊散步的走回旅館,
當我們走經過賭場時, 剛好遇到整點,
在步道上有四座流水的裝置藝術, 頂端燃起的熊熊大火,
那種感覺就像奧運火炬一般, 接連著點燃起來,
也就只有整點才有這樣的表演哦!


因為我們跟到旅館接我們的DAVID約好八點見面,
所以我們提早回到旅館, 在大廳的沙發上休息等DAVID,
利用這一段休息的時間, 回想這十天以來, 在澳洲度過的美好時光,
時間過的真快, 十天的假期結束了, 我們將撘晚上11點回香港的飛機回家了.

墨爾本的國際線機場並不大, 商店賣場都規劃在一個區域,
再加上我們登機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機場裡並沒有太多人,
我跟彤彤在登機口附近的書店裡拿著故事書講故事,
希望趕快先培養她想睡覺的情緒, 她還是精力旺盛的四處跑來跑去,
一點也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這下我可傷腦筋囉!

好在登機後沒多久, 拿了她的小被子給她咬一咬,
很快的她就睡著了, 這讓我跟老公都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只怕出現跟來的時候一樣的狀況--睡不安穩了!
好在熱心的服務人員看到彤彤睡著以後,
還幫我詢問了搖籃前方的乘客可否把小孩借放在搖籃裡,
讓我跟老公都有了短暫的休息時間,
不過彤彤並沒有在搖籃裡睡的很熟, 很快的就醒過來了,
接下來她就沒有睡意了, 開始想要找人陪她玩,
可憐的老公幾個小時後, 回到香港還得緊接著上班呢!

被彤彤扭來扭去, 踢來踢去弄得睡不著覺,
感覺老公的火山脾氣都快爆發了!
這一趟旅行讓我最深刻的體驗就是出國前一定要安排好適合的位置,
可以讓小小年紀的彤彤有個搖籃可以安穩睡覺的地方,
這樣我跟老公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最辛苦的應該是老公吧! 因為回到香港後,
他還得前往大陸回到公司裡接著工作呢!
而我還有半天的香港遊可以慢慢打發,
我還約好香港的YALING媽咪一起碰個面呢,
順便帶著彤彤到香港認識新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