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恢復上班的日子了,
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去中東區吃午餐,
所謂中東區就是BRUNSWICK STREET,
這裡的特色餐廳種類繁多,
有希臘菜, 土耳其菜, 印度菜, 泰國菜...等,
就因為選擇的種類繁多, 所以這裡總是聚集不少饕客,
我們同樣從市區撘電車前往,
電車也一樣從熱鬧的市區越開越偏僻,
當我估計已經到BRUNSWICK STREET時, 仍是覺得人煙稀少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不顧一切的叫老公下車再說吧!
下車後走了一段路, 發現前方越來越熱鬧,
原來我們又提早下車了.

走在BRUNSWICK STREET路上, 兩旁總是會有出乎意料的小店,
比方說一間專賣兒童玩具的小店, 讓我逛的愛不釋手,
不過實在是扛不回家了, 在老公的怒目之下, 只好罷手囉!
另外還看見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這是在澳洲第一次看到這種巧克力專賣店,
專賣巧克力飲品, 自製巧克力, 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沾水果蛋糕吃,
最常看見遊客點的就是吉拿棒, 除了吉拿棒以外還有一小杯濃濃的巧克力醬,
可以拿著吉拿棒沾巧克力醬吃, 唉喲! 光想就流了一地口水了!

來到這一區真是得做點功課, 因為每一家店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到底該選哪一家呢? 老公說他想吃中東菜,
所以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最像中東菜的店,
那並不是一間很有氣氛的餐廳啦! 而是像自助餐一樣選點的店,
我看見一旁的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我想小朋友都喜歡吃的店,
應該是差不到哪裡去囉! 所以我就點了一個類似沙威瑪的東西,
只不過它的外層是像墨西哥捲餅一樣的餅皮,
再加上現烤現切的雞肉和羊肉, 一同捲上多到滿出來的蔬菜,
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 現在想起來, 我又肚子餓了啦!

這條街上很簡單, 就是各式各樣的餐廳和商店,
甚至連情趣用品店都有哦! 不知情的人走進去總是會紅著臉出來,
因為從外面看起來真是一點也不像情趣用品店啦!

從旅遊書上看了幾間推薦的餐廳, 順便紀錄下來,
以供大家參考吧!
首先是"孟買商場"(BOMBYA BAZAAR), 這裡有道地的印度菜,
想到印度料理不免聯想到咖哩, 果不期然,
經過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香了,
不過真的提醒大家, 夠辣的啦! 如果不吃辣的話,
千萬要三思而後行哦!
我就請店員幫我介紹幾乎不辣的口味,
想不到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 心中只有一個字....."HOT"!
實在是太高估自己了, 也太信任店員了,
那個印度人不吃辣呢? 所以就算你叫他們推薦, 他們也無法說的準啦!
因為這對我來說勉強接受的辣度, 對他們來說可是很溫和的哦!

再來就是希臘餐廳了(PIREAUS BLUES), 這是一家很搶手的希臘餐廳,
因為希臘人是墨爾本最多的外來移民,
想當然爾, 這裡的希臘菜一定很道地囉!
只是我們經過的時候還沒有開始營業, 所以沒有機會嘗試一下.

另外在這條街上也有不少專賣甜點的店,
以我愛搞怪的個性, 當然會去點一個見都沒見過的甜點來吃吃囉!
建議大家,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搞怪, 以免悔恨在心理!
因為外國的甜點真的是加糖不用錢啦!
實在是太甜了! 如果旅遊書上跟你說口味很不錯! 一點都不甜!
請記住說不定只有最簡單的起士蛋糕可以嘗試,
因為那才是唯一有可能最不甜的甜點啦!
(不吃甜的人, 要考慮清楚再嘗試哦!)
我點了一個核桃千層酥, 因為我常在國外的甜點食譜上看到,
很想嘗試看看, 真是不試則已, 一試驚人啊!
以我對甜的忍受度來說, 大概也只有兩口吧!
一塊小小塊的千層酥也不過4-5口的量, 我卻花了半小時才解決哦!
不過大家千萬要知道, 那是因為我白目啦!
我隔壁的小姐點了一塊起士蛋糕, 可是一口接一口的下肚呢!

就這樣午餐加下午茶的BRUNSWICK STREET漫步時光, 在吃完甜點後畫下句點,
我們又撘著電車回到市區, 趁機帶老公去逛逛昨天看見的影像博物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