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做過飛在天上的夢嗎?
在還沒有結婚前,我常常做這樣子的夢,
放輕鬆背躺著,像是游泳的自由式一般,
想要飛慢一點,就把身體放軟,
想要嚐試一下乘風破浪的快感,只要把肩膀稍為收緊就可以往前衝了,
每一次做完這樣的夢,隔天起床其實還挺舒服的,
不過有時候會做到俯衝時沒控制好而驚醒的狀況,
腦子裡在一起床就充滿腎上腺素的緊張感。

不過有注意到嗎? 我說在結婚前常常夢見,
結婚到現在都好幾年了,我卻一次都沒夢見過,
最近會想起來,我想是因為精神壓力緊張吧?
每回精神壓力一大,我都會希望自己可以做做這樣的夢,
感覺上一覺起來,似乎可以因為飛翔的關係而解除一點緊張壓力,
不過現實上的自己,卻是連坐上海盜船都得鼓足勇氣的人。

剛剛去找了一下夢見自己在飛的意思,
想不到......
夢到你自己在高空中飛翔,表示你的感情生活並不美滿。
如果從空中掉下來,表示你有很煩惱的事情,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無地自容。
這樣看來,結了婚沒有再做過飛翔的夢是好事囉?
至少代表感情生活美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ju702june 的頭像
    juju702june

    OUR HAPPY HOUSE!我們的快樂公館!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