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著以後要結婚的一雙小兒女悔婚了!
因為Y同學的變心, 讓彤彤慌的不得了,
在蕭壟文化園區的戶外場地上四竄, 
嚷著: 那我呢? 那我要嫁給誰?
一旁一直無欲無求的H同學說:" 我不行! 我要跟`妹妹`結婚了!"
彤彤急的暴走, 我只能把她攔下來, 
好言好語的跟她說:" 妳以後一定會有屬於妳的白馬王子的! 不用著急哦!"

既然媽咪已經脫口而出會幫她留意白馬王子的動向,
當然得努力一點, 四處詢問囉!
今天一早收MAIL就看到好友的來信分享, 說是有型男,
"型男"可是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欣賞的,
當然就開MAIL看看囉! 
想不到這一開, 媽啊~~~! 這.... 這.... 分明就是天助我也啊! 

一個連媽咪看了都心跳加快, 雙頰微紅, 小鹿亂撞的型男,
媽咪知道自己已經沒機會了, 
就只能把機會放在彤彤身上囉!
仔細一查, 嗯! 確定是男生! (滿分一百分)
不過是韓國人, (大扣十分)
比彤彤大半歲, (加三分)
這樣算起來還是高分通過啦! 
可惜網路上查不到他的個性問題, (媽咪! 妳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

不過為甚麼是韓國人就要扣分呢?
好吧! 是媽咪的刻板印象, 因為韓國的男生總是靠媽媽過生活的,
以前遇過的韓國男生不會自己買衣服,
都是媽媽幫他打點好的, 因此韓國是個標準的"母"系家庭,
所以女兒嫁過去, 我想婆媳問題會很多吧? (媽咪還是想太多了!)
以後還要打點自己小孩的總總問題, 太可憐了! (媽咪越想越多!)
所以.... 這樣的美型男, 就當成彤彤的夢中情人吧!

對了! 給最近懷孕的諸位們! 請多看看美型男的照片, 
生一個漂亮的男生吧! 
雖然長大以後圍繞在身邊的蝴蝶會很多, 
不過連媽咪看了心情都會變好的型男, 
我想就算他很調皮, 看了他的笑臉, 妳心中的火馬上就會熄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