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因為昨晚一晚的折騰, 所以我決定要把彤彤的頭髮剃掉了,
我媽咪說既然要剃就做成胎毛筆好了,
雖然我很不喜歡把小孩的頭髮做成胎毛筆,
不過一時我也不知道要找誰來幫彤彤剃頭,
既然做胎毛筆的有這項服務, 那就順便接受了...
不知道彤彤剃頭完會變成什麼樣子?
期待.....

今天早上十點,做胎毛筆的人來了,
彤彤一臉不知所措的像是說:你們要做啥?
當電動剃刀一啟動,彤彤可能也感覺到殺氣了,
開始不安分的扭來扭去,
像是說別動我腦袋的主意,
來剃頭的人大約是阿媽一般年紀的人,大約有七十了吧?
心裡很不安心,到底行不行ㄚ?
真怕她剃到耳朵,第一刀落下,媽咪好心疼哦!
唉ㄚ!媽咪說要全程攝影的,結果又忘了,
大約不到十分鐘的功夫吧?
彤彤的新造型就出爐了,還好嘛!
彤彤的頭形還真好看耶!媽咪也想去剃一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