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家剛裝潢完時, 朋友到家裡來參觀,
他數了數我家裝了幾台冷氣,
因為想一勞永逸, 所以我把所有的房間都加裝了冷氣,
再加上客廳和餐廳, 我們家總共有六台冷氣呢!

朋友說這樣的決定是對的,
既然買屋和裝潢時已經有編列預算了,
就不要再省下來, 要不然以後想要加裝時, 又要煩惱資金來源,
後來我們不知道又聊了些甚麼,
朋友突然說她們家十一月就有新冷氣了,
而且一口氣是全家通通換哦!
我驚訝的質疑朋友的大手筆, 又看見他賊笑的樣子,
原來... 他說的新冷氣就是冬天的到來ㄚ!

看看最近的氣溫, 還真的是超強冷氣到我家呢!
想著如果這樣的低溫可以出現在夏天的正午時刻, 那該有多好ㄚ?
不過氣候大亂象還是不要出現的好啦!

在這樣忽冷忽溫的氣候下,
我真希望有個隨身祕書可以隨時提供熱騰騰的奶茶,
或者隨時遞上可以溫暖我的圍巾或手套,
不過我想這就像是海市蜃樓一樣, 在得不到水的沙漠中妄想啦!

對於最近的冷氣團, 你有怎樣的應變措施呢?
我倒是利用最近的冷氣團來個低溫身材大對抗,
在可以接受的狀況下, 厚重的外套不出現在我身上,
利用"自體發熱"的原理, 來對抗因為寒冷而大吃大喝出現在身上的多餘體重,
原諒我因為天氣太冷而出現的胡言胡語,
希望溫暖的天氣快點回來解救我,
讓因為天氣太冷而隨時都飢餓的胃, 快點棄械投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