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就當當神父, 聽我告解一下吧!

前幾天, 星期一吧?
下午要去接彤彤的路上,
因為剛好是放學時刻, 路上的車流量大,
平均車速相對的就不快,
而另一個車速不快的原因是因為下午的太陽刺目,
因為提早出門, 想去監理站換駕照, 再去買個有機蔬菜,
所以時間上還算是充裕啦!
想不到行經大同地下道時, 因為紅燈塞車,
當綠燈時我想也沒想的就輕踩油門準備向前開囉!
這時遲那時快, 在刺目的陽光下, 竟然衝出了一隻小狗,
印象中還帶著繩圈吧?
我一個剎車不及, 對狗狗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不過從照後鏡望後一看, 小狗似乎沒大礙的站在路上,
大概是被我嚇到了, 所以不知道該繼續走過馬路還是停下來,
而我車後方早已等著一大排車子要往前開了,
這時.... 我慌張的繼續往前開, (害怕大量的喇叭聲響起!)
不過過了地下道後, 我就後悔了!
"怎麼不停車去把小狗抱上車呢?"
"狗狗到底有沒有受傷呢?"
"牠的主人在哪裡呢?"
"我要不要繞回去看看呢?"
很多很多念頭開始在我腦子裡轉ㄚ轉,
最後我兜了一大圈回到地下道的對面, 可是已經看不見狗狗的蹤影了,
為了這件偶發事件, 我不安了好幾天,
每天經過同樣的路段, 總要四處張望一下,
希望可以再看見那隻小狗狗...... 不過總是失望的離開啦!

把這件偶發事件分享出來, 是希望如果有人見到了這件事,
知道那隻狗狗現在怎麼了, 請跟我分享,
讓我有機會彌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