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天後, 就是彤彤四歲的生日了, 
就農曆年來說, 彤彤已經要邁入六歲了呢! 
不過真正認識彤彤的人, 絕對會說她不只六歲吧? 
最近整理上傳無名的相簿, 因而有機會回顧一下彤彤小時候的照片, 
看見她以前帥氣短髮的照片, 實在很難跟現在的彤彤聯想在一起, 
畢竟帥氣的短髮雖然讓彤彤看起來行動更俐落, 
但是現在捲翹的半長髮更增添彤彤調皮搗蛋的個人形象啦!

在過去的四年中, 我跟彤彤一同度過了很多有趣美好的時光,
從沒想過有個小孩陪在身邊竟是這樣的充實和快樂,
因為彤彤讓自己重拾學習日文的動力,
因為彤彤讓自己開始對幼教充滿好奇,
因為彤彤讓自己多了很多新身分, 新體驗,
因為彤彤讓自己更期待每一天,
雖然調皮搗蛋的彤彤常常讓我氣惱的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有時會因為惱怒而懲罰彤彤,
不過終於體驗了那種"打在兒身, 痛在娘心"的感覺了,
 之前曾經分享過"常想一二, 不思八九"的感想,
我想目前我還是努力的朝理想實行,
提高自己的EQ情緒管理能力, 
改成以"良性"溝通的方式跟彤彤相處, ("柔性"又太放鬆了!)
新的一個成長階段, 希望我們的母女關係能夠更進一步,
減少辛辣的衝突場面, 增加甜美的溫馨回憶,
這是我想送給四歲彤彤的秘密禮物.


剛出生的秀氣模樣, 騙了很多叔伯姨舅的心.


甜美的笑容, 掩飾了她調皮的真正性格.


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 害媽咪沒機會買學步車!


送給自己的一歲生日禮物就是"走走走", 帶自己去見識更多的世界!


還沒兩歲就努力朝周遊台灣邁進!


足跡開始往海外擴展, 膽子也越來越大!


兩歲的彤彤, 眼神裡已經漸漸透露出她的精明.


越來越多的經驗, 越來越多的回憶, 幾乎讓彤彤來不及消化!


兩歲半開始踏入校園生活, 大家都怕她因為太調皮而馬上被踢出校園!


三歲以後, 雖然愛美, 卻也不時搞怪一下!


難得的東京之旅, 順便讓神仙教母加持一下, 希望可以變公主!


看著她每天多一點的進步, 真好奇四歲的彤彤會是怎樣的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