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好幾天沒有寫網誌,
主要是每天都好忙好忙,
除了開始當令櫻桃的販售宅配之外,
還得撥空參觀一家又一家的家具店,
在老公還沒回大陸時,
已經看過好幾間了,
大多是詢價和看一看有沒有喜愛的樣式,
還沒有正式訂購任何一個家具,
畢竟除了購買家具的選擇之外,
還可以請設計師設計, 請木工一起製作,
另外也可以考慮系統櫃,
因此這幾天, 我的腦子裡幾乎每分鐘都在運轉著,
跟出國遊玩計畫行程不一樣,
雖然每天想著很多不同的設計點子和未來居家的圖樣,
不過卻是幸福且快樂的忙碌呢!

經過思考和討論,
對於未來居家的雛型已經越來越清楚了,
而設計中也開始流露出個人特色,
除了在臥室傢俱中採納了老公的掀床底板意見之外,
對於床頭櫃有不好的童年印象的我,
決定採以設計師整體設計床頭牆面和床頭片,
而衣櫥的部分則不再選擇傳統的五斗櫃,
而改以系統櫥櫃為主, 再針對個人使用習慣設計成抽屜型式居多.

書房的部分是很重要的,
除了大片大片的圖書牆之外,
爲了不讓大量的書寶貝們被塵埃淹沒,
所以採用玻璃推們的設計來減少書寶寶變髒的機率,
而書房的另一用途則是上網天馬行空的地方,
因此少不了電腦及網路的安裝,
因為風水師建議的座位方向出乎意料之外,
因此設計上也讓設計師傷透的腦筋,
好在最後還是圓滿的討論出滿意的圖稿.

接著最重要的客廳, 餐廳和廚房,
除了廚房設備沿用原本的櫥櫃之外,
另外還增加了一些我夢想中的廚房想法,
雖然有點侷限於原本的設備,
不過能在最少的預算中完成夢中廚房的設計,
我想也是幸福的一件事呢!

餐廳的部分,
好客的我可不能找一張太小的餐桌呢!
畢竟就算沒有客人來, 家族裡的成員也不少呢!
偶而來聚聚時, 可不能沒地方坐啦!
因此一張大餐桌是必備的,
而夢想中的大餐桌可是可以容納至少15個人的座位,
在這兒可能無法達成啦!
因此詩肯柚木的八人大餐桌成了我的首選,
選擇柚木桌可以不用擔心油污和水痕的問題,
讓女主人我不用神經兮兮的盯著客人的一舉一動,
這一張餐桌成了我絕不妥協的唯一單品,
好在老公最後還是首肯了,
讓我開心的保留這一個選擇.

而客廳沙發是目前最頭痛的一個問題了,
除了價格高之外, 還得考慮到整體的設計一制性,
對於尋求極簡舒適風格的我來說,
原本想要沿用詩肯的柚木沙發,
最後則因為害怕笨手笨腳的老公會常常踢到木椅角而做罷,
對於沙發目前還是個懸案,
希望早點讓我找到"唯一的最愛"!

人人都說在從無到有的這一段時間是最快樂的,
因為每天的構思和幻想, 心中總是邊想邊冒著幸福泡泡,
而一家一家的比價, 成了這陣子最開心的事,
如果能看到自己唯一最愛的傢俱且價格又合理的話,
那種心情真是高興呢!
這樣子的每天忙碌, 雖然覺得頭痛,
但是每天都是開心快樂的忙著,
心中可是一點怨言也沒有呢!
畢竟忙碌到最後的成果可是甜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