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提早離開迪士尼樂園, 原本想跟著大家到涉谷去走走,
不過心中卻有另一道拉力叫我帶著彤彤繼續坐電車往南船橋去,
時期在出國前就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提早離開迪士尼樂園, 帶彤彤去巧虎城找巧虎.
不過那時因為太想看晚上的樂園遊行而作罷,
而巧虎城的相關地址和路線就沒有記錄在我的旅遊小冊子上了,
因為今天的臨時改變行程而讓我又興起想去巧虎城看看的欲望,
好吧! 暫且忘掉外面正下著小雨, 我帶著彤彤告別朋友群,
繼續坐著電車往南船橋出發, 從舞濱站到南船橋站還有一段距離,
看著窗外黑鴉鴉的天色, 綿綿的細雨, 心中真是七上八下,
抵達南船橋站時, 還得研究一下地圖該往哪裡走, 
好在有個熱心了路人告訴我該怎麼前往L.L.PARK.
不過他也熱心的提醒我L.L.PARK.將在七點半關門哦!

真糟糕! 現在都快七點了! 只剩半個多小時, 能讓彤彤看見巧虎嗎?
不管啦! 去了再說, 好在前往L.L.PARK.的路上不用淋雨,
讓我跟彤彤可以更輕鬆快速的前往,
彤彤知道我們將去找巧虎, 心情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一改平時走幾步就喊腳酸的個性, 很巴結的跟我ㄧ起趕路,
巧虎城是L.L.PARK.裡的一個小專櫃,
而我還有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去赤ちやん本舖,
因為那兒可以買到很多小朋友的生活用品,
而我想要選購一些幼兒防曬和防蚊用品,
希望時間夠我完成這麼多事!

順利抵達L.L.PARK.後, 還得從眾多的商家找出路線前往巧虎城,
剛好一進去就是赤ちやん本舖, 讓我順利可以添購想要的用品,
不過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選購, 所以一找到我想要的商品就趕快結帳囉!
趕緊前往巧虎城吧! 


巧虎城比較像是誠品推出的兒童探索博物館, 不過沒有那麼大的佔地,
當我們抵達的時候, 巧虎城已經打烊了!
不過我以鱉角的日語和可憐的語氣, (尤其當我看見巧虎人偶還在裡面時)
我用更堅定的語氣請求店員讓彤彤可以進去跟巧虎見見面,
而眼睛已經瞄見巧虎的彤彤早已排除萬難進去看巧虎了,
好在店員很熱心的答應我們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不過還是得付小孩及大人的最低時限門票, 
不管如何,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鐘參觀,
但是看見彤彤開心的跟巧虎擁抱, 親吻巧虎的臉頰, 我很努力的拍了一張又一張的合照,
最後我們滿足的離開, 商家都已經打烊了, 
我們也沒有繼續逗留, 帶著開心的微笑, 滿足的心回旅館休息了.

L.L.PARK.是個很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 
雖然我沒能好好的逛逛這兒的商家, 不過從樓層簡介來看,
有很多可以添購小朋友用品的商家, 例如赤ちやん本舖!
另外也有可以讓小朋友遊玩的地方, 例如巧虎城!
下一回還有機會再來東京的話, 一定要特地安排來這兒好好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