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國前就開始留意旅遊期間的氣象預告,
人家說日本的氣象預告可是非常準的呢!
如果氣象預告說會下雨, 出門一定要帶傘,
如過氣象預告說大晴天, 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乳哦!
這一趟旅程氣象預告說接下來的兩天會下雨呢!
啥! 下雨! 下雨怎麼玩迪士尼啊?
我想老天還是有替我們著想的,
帶著小孩在下雨天玩迪士尼真是可憐呢!
再加上彤彤是個見雨就不走路的人,
還好在下午等待遊行時才開始飄下毛毛細雨,
背包裡的雨衣和雨傘還是派上了用場啦!


因為我們住宿的旅館跟迪士尼有友好簽約,
所以我們早上就搭乘免費的迪士尼樂園接駁巴士前往迪士尼,
這一個發現讓我們免去了跟日本人擠電車的痛苦,
巴士將我們放在停車場的地方, 只要再走過一座橋, 就是迪士尼大門囉!
最早一班巴士在迪士尼樂園還沒開門前抵達,
我們這一次選擇的是老少皆宜的迪士尼樂園, 而不是海洋.
因為樂園比較適合小小年紀的小朋友去玩啦!
而這一次前來的每一個大人幾乎都是第一次來到迪士尼,
所以先體驗一下樂園的有趣, 下回再去體驗海洋的刺激吧!


樂園還沒開門就已經有很多很多人在門口排隊了,
在接近開門時間, 迪士尼的知名人物都出來打招呼,
第一次親眼見到米奇, 米妮, 高飛, 布魯托, 唐老鴨, 黛西......的彤彤,
雖然不是近距離的相見歡, 卻還是坐在叔叔的肩膀上開心的揮手,
當然沒忘大聲喊著:"米奇, 米妮, 高飛, 布魯托, 唐老鴨, 黛西... 我在這裡!"
"米奇, 米妮, 高飛, 布魯托, 唐老鴨, 黛西... 等等我, 我馬上去找妳哦!"
這一個打招呼的習慣, 讓彤彤更迫不及待了!

在前一晚, 我特意將遊園地圖拿出來計畫一下路線,
捨去那些彤彤年紀不夠或身高不足的遊樂器材,
多多安排彤彤有興趣的卡通遊樂器材, 我們母女倆要開心的玩一天哦!
迪士尼樂園近來貼心的推出快速通行證方式,
讓我們這種帶著小孩, 小孩又不耐久等的媽咪們享受到輕鬆遊園的愜意.

一進園區, 我就先帶著彤彤去拿巴斯光年的快速通行證,
對了! 因為我們在台灣就先買好迪士尼的門票,
所以上面沒有條碼可以刷快速通行機,
如果你去玩也事先在台灣買好票的話,
記得跟在旁協助的員工拿替代的條碼卡哦!
我們遇到了很親切的員工, 順利的拿到第一張快速通行證.
接下來我就帶著彤彤去微縮世界玩囉!

彤彤沒有看過"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電影,
所以在入場前我先跟彤彤簡單的講了相關的情節,
不過彤彤對於"屏東海生館"的3D眼鏡還有很大的害怕心結,
所以當她拿到眼鏡的時候, 還有點排斥呢!
在微縮管理的預告電影也讓彤彤有點害怕,
因為教授突然爆衝飛來飛去, 現場一片混亂,
彤彤心裡大概也知道待會應該沒好事吧?
呵! 整個3D電影過程彤彤都不敢看,
尤其是我們突然縮小, 大蛇和大狗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
彤彤已經哇哇的大哭說要回家了!
好在電影的時間不長, 很快我們就恢復原狀平安離開了,
可憐了彤彤, 第一個遊樂器材就驚慌失措了!


離開明日世界, 我們前往夢幻樂園,
在這兒彤彤可以玩的東西就很多囉!
為了找回彤彤的笑容, 我們現在小小世界前廣場停一下,
讓彤彤在整點時看見小小世界裡的玩偶出來打招呼,
剛好"小小世界"也是彤彤會唱的一首歌之一哦!
所以彤彤很快的忘記剛剛害怕的東西, 愉快的在廣場前跳起舞來了!

在還沒使用巴斯光年的快速通行證前,
我們已經可以去拿下一張快速通行證了,
沒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 大約只是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的限制吧?
所以我拿了下一張小熊維尼的快速通行,
在這之間, 我跟彤彤已經把夢幻樂園玩了一大半了,
今天來迪士尼的人也不算少啦! 只不過帶小朋友的比大人少一點,
所以像夢幻樂園裡的遊樂器材, 我們都只花了半小時左右的等待,
在等待期間彤彤可以抓上一把爆米花慢慢享用.

對了! 爆米花! 因為上回姑婆帶回來的一個松鼠爆米花桶,
雖然裡面已經沒有爆米花了! 但彤彤還是愛不釋手呢!
所以這一次我們母女倆也買了一桶小熊維尼蜂蜜桶,
每一個區域的爆米花口味不同呢! 小熊維尼的是焦糖口味,
明日世界區的火箭桶是鹽味及焦糖味,
另外我對小精靈的桶子也很有興趣呢! 不過還是別買太多爆米花啦!


除了爆米花之外, 園區內還有很多販賣餐車,
我比較喜歡四處嚐嚐不同口味的吉拿棒,
檸檬蜂蜜肉桂口味的吉拿棒讓我們母女倆爭著想要再吃一口,
另外我們還一起吃了一個有米妮圖案的香蕉巧克力餅,
像是紅豆餅一般的口感, 內餡是濃郁的香蕉巧克力,
彤彤吃掉了米妮的兩個耳朵, 而我則把米妮的臉吃光光.
糟了! 吃了這些零食後, 還有空間吃午餐嗎?
答案是沒問題! 不過我們母女倆改吃兒童餐,
小小分量的兒童餐, 輕鬆沒負擔,
我們選擇了莎拉奶奶的廚房做為我們的午餐休息地,
彤彤的胃已經被爆米花填滿了,
努力的吃下香料飯和果凍, 而我則把其餘的薯條等等吃光光.

吃飽喝足了, 我們可以繼續玩樂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