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彤彤的一舉一動來看, 真的很難一眼看出她是女孩,
除非我幫她穿裙子, 或者衣服配色上比較柔和一點,
要不然就連已經看了她將近半學期的同學奶奶也還一直認為她是男孩子.

好吧! 我想太活潑像男生這點應該是遺傳我吧?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啦!
不過有一點彤彤就比我利害很多倍了,
在我有印象的小時候, 我最討厭的就是跟漂亮扯上關係,
在我眼光裡, 迅速和帥氣才是最棒的,
所以就連在幼稚園裡雖然會偷偷喜歡著某個小男生,
不過舉止上還是跟其他小朋友稱兄道弟啦!

彤彤就完全不一樣了!
最喜歡拿護脣膏塗嘴唇, 看見太陽會想擦防曬乳,
洗完澡會提醒健忘的我幫她擦乳液,
玩具裡有一大包用光的化妝品空罐子,
只要跟她說吃了或喝了什麼會變漂亮, 她絕對會去嘗試一下,
再難吃難喝的東西, 她都會忍耐著至少喝上兩口,
為的就是"愛漂亮"!

最近是紅蘿蔔的收成季節,
這時候每天喝上一杯新鮮的紅蘿蔔汁可是最棒的事!
天氣熱一點就喝冰涼的紅蘿蔔汁, 涼一點就改喝紅蘿蔔湯,
我想我為的是多攝取保護眼睛的維生素A吧?
而彤彤呢! 在勉為其難的狀態下喝了將近半杯,
就因為喝完了以後可以多漂亮一點點啦!

老媽笑她:"再難喝的苦水, 只要跟變漂亮扯上邊, 彤彤都願意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