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也是新年的最後一個重頭戲囉!
在過年前就跟朋友約好今年也要一起去天后宮放天燈,
所以今天彤彤上完蠟筆屋的美術課後,
我跟她一同去享用了好吃的義大利麵,
接著七點的集合時間就到了.

我們約在炅和綺的爺爺家,
由叔叔開車載我們去鹿耳門天后宮,
抵達天后宮時跟去年的印象差很多,
還記得去年元宵節去天后宮放天燈時,
我們的車還停到後方的停車場去,
想不到今年的牌坊前停車場一點都沒有停滿,
而天后宮前放天燈的人也是少少的,
跟去年的人擠人比起來真是差太多了啦!

不過這樣的遊客人數對我們來說比較好,
我們抵達的時候, 已經有第一批的天燈正搭起來準備點火施放,
因為現場還有民視來採訪,
所以當第一批的天燈升空時, 現場可是一陣歡呼聲呢!
我們在不用人擠人的狀況下買到了今天的祈願天燈,
相較於去年我寫天燈的時候, 心中一點頭緒都沒有,
一個中型的天燈, 被我寫的2266(台).

 
而今年我可是有準備而來, 把全家人的名字全部寫上去,
祈求家裡的每一個大大小小都能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
另一個祈願的重點當然是跟爺爺的身體狀況有關囉!
不過我寫的是希望世上身受癌症之苦的病人,
每個都能以健康的心來面對, 當然也希望都能戰勝癌症!
最後當然把我家小彤彤給搬上檯面囉!
希望小彤彤可以身體健康! 愛吃飯! 愛上課! 專心學習!
給自己的願望跟去年一樣, 希望今年可以努力達成!

 
就這樣洋洋灑灑的, 我竟然把一個中型天燈給寫滿了!
工作人員幫我們把浸炮了燃油的香紙給裝上,
點上火後等天燈內的空氣都蒸散了,
我的祈願天燈就冉冉升空去囉!
願天燈能載著我們滿滿的祝福與願望直達天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