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一也是我的生日,
因此本來不應該在大年初一出現在娘家的我,
被弟弟的一通電話給call回家了,
大年初一出嫁女兒不能回娘家的習俗似乎不存在我家啦!

回到家當然是一聲又一聲無關緊要的生日快樂問候,
雖說無關緊要不過聽起來還是挺開心悅耳的!
接著老弟就迫不及待的請我自己去找禮物囉!
已經好幾年沒收過禮物了,
一聽到有禮物可以拿更是開心了!
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我的禮物,
是一件牛仔褲和一件襯衫,
不管禮物是什麼, 重要的是心意!

自從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
平時愛自己的心已經完全變成愛小孩了,
外出逛街想到的一定是小孩的用品衣服,
對於自己的穿著已經不太在乎了,
我想親愛家人應該也是覺得我太墮落了吧?
好在最近我略行減肥計畫,
讓我收到禮物時不用再去修改或換貨,
這也算是過年的一個小小收穫囉!

除了禮物之外, 初二下午我們還去錢櫃唱了歌,
這似乎也成了我們姐弟間的過年慣例了,
雖然過年期間的唱歌費用比較貴,
不過一點也無法澆滅想唱歌的心情啦!
基於種種因素我比較晚抵達ktv,
不過當我一進包廂後, 想不到迎接我的是滿屋的慶生氣球,
只差沒有響炮來迎接我,
而提早抵達的彤彤也開心的在包廂裡跑跳著,
剎那間感動滿溢在我心中!

各位弟弟妹妹! 感謝你們的用心,
大姐我可是好久沒有收到這樣的驚喜和感動了!
雖然當下我沒有落淚表示我的開心,
不過當我看見閃亮的蛋糕從門口出現的時候,
真的! 我真的差點就感動到哭了!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