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前天的大哭之後,
接連著兩天的忽略法,
果真有點效果,
雖然她還是會說不要去上學,
不過沒有那麼激烈的排拒感了.

早上的上車招數已經從昨天的"上班"更改為...
"SHOPPING!"
雖然沒有早上就帶她去買東西,
不過已經打好主意,
等下課再帶她去7-11買她喜歡的糖果巧克力,
接著再一起去幫外婆買咖啡,
這樣應該也算SHOPPING吧?

今天是星期五的玩具分享日,
不過我忘記幫彤彤準備玩具了,
所以大約九點半我又跑一趟幫她送玩具,
希望下午她看見玩具的時候,
可以很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玩,
而忘記了想念媽咪的事.

老師中午在安心電話裡告知:
"彤彤! 今天的狀況比前幾天好很多了,
雖然還是會想到媽咪,
在工作到一半會想哭一下,
但是已經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前幾天會有點排拒上課,
不想跟小朋友一起工作,
但是眼睛會偷偷看,
露出想玩又不願意嘗試的表情,
但是今天已經願意自己去拿工作來做了,
而上午團體的活動也可以參加了."

"目前是IVY老師特別陪在她身邊,
在看不到IVY老師時會要找IVY老師,
但IVY老師在彤彤工作的時候,
會找機會短戰抽離,
正在引導彤彤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所以不能一直陪在她身邊,
不過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回來了,
所以哭鬧也沒有辦法讓那個人很快就回到身邊,
要有耐心等一下."

"至於用餐和午睡部分,
倒是沒有很大的問題,
午餐都可以將自己碗裡的東西吃完,
有時還會多喝一碗湯,
要不然午睡前也會要求要喝ㄋㄟㄋㄟ,
午睡幾乎都可以睡一個小時以上,
雖然起床時會因為想媽媽而小哭一下,
不過很快情緒就可以安定下來了."

聽了老師的報告,
我終於有點擺脫星期三的大哭陰影了,
希望未來表現可以越來越穩定啦! 

FOR YOU ~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玩具分享日哦!
雖然媽咪早上忘了幫你準備玩具,
不過後來媽咪有偷偷幫你帶去學校啦!
ELLE老師會在下午拿給妳哦!
希望你看見的時候,
可以很開心的跟小朋友一起分享!

下午要去接妳下課時,
開始下起了大雨,
不過媽咪還是風雨無阻的提早到學校,
想偷偷看妳分享玩具的狀況,
我躲在門外從窗戶的細縫裡偷看,
看見妳拿著BABY自己玩,
有小朋友靠近想跟妳一起玩BABY,
剛開始妳有點排斥,
從嘴型似乎還可猜出妳在說:" 這是我的!"
不過看見另一個小朋友慢慢靠近妳想跟妳一起玩時,
妳已經願意跟她一起分享妳的小BABY了!
看妳炫燿似的分享神奇小BABY給其他小朋友,
媽咪就知道多跑一趟是值得的,
說不定妳會因為這樣的小驚喜,
而喜歡上學呢!

今天媽咪沒有當第一個接妳的人,
因為媽咪看見妳在教室裡跟小朋友一起玩,
希望你能多享受一下新朋友相處的感覺,
所以媽咪決定在外面偷偷看妳就好,
最後可以看見妳拉著IVY老師的手,
請IVY老師拿工作讓你做,
妳選了一個蠟筆畫畫的工作,
我躲在窗外偷偷拍妳,
大概是拍到忘我了吧?
一個不小心被妳發現了!
馬上妳又開始飆淚給媽咪看,
不過很快的就停了.

今天得拿回棉被和其他東西,
回家洗乾淨! 下週我們還要來上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