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我耳邊跟我說:
"彤彤! 妳要去上學了耶!"
"彤彤! 上學要乖哦!"
"彤彤! 妳喜不喜歡上學?"

媽咪最近也在睡前講了很多跟上學有關的故事,
當然我也聽的津津有味啦!
上個星期媽咪還帶我去學校認識老師,
看看班上的小朋友, 習慣一下上課的氣氛.

不過就在這一兩天,
大家似乎一見到我就頻頻給我打氣,
讓我也興奮起來了!
看見媽咪幫我準備的被子用一個大袋子裝起來,
另外還準備了刷牙洗臉的工具,
還有替換的衣服,
另外還拿出了要帶去學校的便當袋,
哇! 我真的要去上學了耶!

媽咪說再過兩天就要去上學了哦!
MINNIE老師也打電話來提醒媽咪....
明天得讓我早點休息,
星期一才能早早起床準備上學哦!

媽咪說.....
在學校裡....
有很多小朋友陪我玩,
有小哥哥和小姊姊會保護我,
老師會教我唱歌, 跳舞, 畫畫,
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認識,
跟在家裡的感覺一點都不同哦!
我聽起來應該是比待在家裡有趣多了!

媽咪別擔心!
我會勇敢去上學哦!
妳千萬別躲起來自己哭哭呢!
如果我想妳的話,
我會請老師幫我打電話給妳哦!
所以明天晚上妳的電話要記得充電哦!
要不然就接不到我的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702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